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企业理财正当时,选择什么样的机构最贴心

2017-11-06 14:48: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理财逐步成为企业的一种常态需求,相应地,理财机构推出的各种企业理财产品与服务也开始大行其道。然而处于初期的企业理财,从产品设计和服务等方面,与普通面向的理财仍然区别不大。而实际上,企业理财有其特殊的需求和要求。小赢理财在今年正式推出企业理财产品,且受到市场的普遍欢迎。小赢企业理财方面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来说,其理财的具体需求有其独特性,唯有掌握了这种独特性,才能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取得企业客户的长期信任。

企业的真实理财需求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表示,企业对于理财的需求与个人理财仍然有很大的不同。对于个人客户而言,理财更多地是一种生活计划,只要关注成本和稳健性,理财相当于在保值基础之上的另一部分收益。而对于企业来说则不然。

负责人表示,首先,企业的闲置资金往往数额较大,且市场上存在的众多投资渠道,都对企业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这也就意味着,理财产品如果不能带给企业比较适合的回报,对于企业来说完全可以不选择理财产品,而选择其他的投资渠道;同时,企业对于收益的稳定性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以便于企业能够更好地把握企业发展的脉络。在这两点之上,安全的保障,则是企业理财的重中之重。

针对具体需求,合理布局市场

对于小赢企业理财来说,理解了企业的具体需求之后,就积极开始了对企业理财市场的布局。从产品设计上来说,小赢企业理财依然秉承着自身一贯的稳健风格,确保资金成长的合理性,力争资金的健康成长。从收益率方面,并不与其他理财机构力拼,而更多地帮助企业实现稳定收入,即“帮助企业稳稳赢”。

同时,小赢企业理财在资金的流入流出两端都进行了合理布局,利用自身多年来逐步构建起来的完整金融生态系统,以及智能风控体系,既为拥有闲置资金的企业提供了全新的投资渠道,也为亟需资金支持的企业提供了资金的注入,帮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疏通和理顺了整个市场上资金的走向,帮助实现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

为企业提供专业级理财服务

事实上,小赢理财自2014年8月官网正式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专业级的理财服务。2016年,获得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颁发的“最佳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随后又获得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年度网络借贷”大奖,目前,小赢理财累计成交额已突破900亿元,升级为小赢科技集团。

而在走向市场的三年里,小赢理财已经累计为用户赚取超过17亿元。这其中,专业的服务,尤其是以科技驱动企业运转的整体思路,是小赢理财一路走来的保障。而在企业理财方面,小赢理财也传承了一向的“专业优先”的态度,努力为企业实现合理、健康的增值获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