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新推高性价比早产险 保费最低仅需88元

2017-11-06 10:19: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市面上推出的孕期类保险越来越多,但是针对早产意外的却寥寥无几。针对市场空缺,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特推出早产险,保费最低仅需88元,即可为孕妈送上一份1年期限的专属保障和暖心呵护。

据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高龄孕妇增加、孕妇情绪波动、环境污染等因素导致早产比例居高不下。早产的意外频繁发生,这对母体是一种伤害,对家庭也是一种冲击。此次苏宁保险推出的早产险,孕期0-12周、年龄20-45周岁的健康女性都可投保,保费低至仅需88元,保障期限为1年。

“我老婆上个月刚查出来怀了孕,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宝宝。”南京市民李先生很兴奋,但他很担心妻子缺乏保胎的经验。“苏宁保险推出的这款早产险,真是太及时了,性价比也高,我一定要买上一份,这样我在外工作也就安心。”

据悉,针对女性角色,苏宁保险已推出了“小幸孕”母婴健康保障、孕产无忧健康保障、安顺孕福女性生育保障等多个孕产保障。因为,母婴安康才是小家庭最大的幸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