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lackstone“易+”全球合伙人计划全面启动

2017-11-06 10:25: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4日,以“共享、共创、共赢”为主题的Brookstone中国第二届“易+”合伙人招商会议,在南京三胞集团总部举行,并首推S2B2C易+合伙人模式。来自北京、上海、苏州、徐州、扬州、青岛、杭州、大连、昆山、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近200家加盟商参会。

据了解,Brookstone落地中国已有700余天,通过不断的试错纠错和多次升级迭代,历经200多个日夜的总结提炼、今天正式推出“易+合伙人计划”;这是一个符合供给侧消费侧改革方向,践行新零售、互联网思维,充分考虑到如何解决B端加盟商痛点,持续为C端消费者带来喜点的创新商业模式。“易+”全球合伙人计划“的核心商业模式逻辑S2B2C模式,即共享模式+合伙经营+共同资本化,是整合、共享社会化资源,搭建平台和生态,建立长期可持续的合伙人模式。借助母公司三胞集团全球化集群发展优势,整合全球供应链,从研发制造、创意孵化到增值服务等为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支持。

今年9月-10月,Brookstone中国的两家合伙人试点门店:苏州狮山龙湖时代天街店、无锡万象城店先后开业,效果及收益双双超预期,该项目推行初见成效,第二批合伙人店面也将开始推进,快速复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