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民信贷: 践行诚信原则 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2018-03-05 14:27: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投资逐渐普遍得到认知的时代,逾期、跑路等负面新闻的产生让投资人士踟蹰不前。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想让用户相信平台的实力,就只能真正具有实力。多年来,民信贷一直将“深耕于民、植根于信”的理念贯彻于平台的运营之中。近日,民信贷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企业践行诚信原则的最好见证。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开始暴露出传统业务模式的弊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平台数量增速加快,但同时停业及问题平台也在不断的增加。政策的严厉引导之下,2017年下旬开始,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步入稳健发展的时期。经过两年多的整顿,互金行业不断洗牌,民信贷总能及时调整业务模式和运营手段,于跌宕的时代中稳健发展。

互联网金融的信用体系既包含了互联网的便捷和信息安全属性,又包含了创新和风控能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信用评估需要考察民信贷的财务状况、管理水平、创新能力、信用记录、发展前景等多维度的指标,这也体现了信用体系建立的复杂性。成立于2014年的民信贷不断顺应时代的发展升级更新企业自身,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民信贷拥有资深金融背景的管理团队,对金融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与时俱进,将先进的行业管理与风控理念引入到平台,不断加入新鲜血液,保持活力。民信贷采用遵循小微金融信息服务的内在规律,业务模式布局广大的中小微企业和工薪一族,为惠普金融贡献力量,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受益。九大风控环节环环相扣,并与丰富风控经验的机构合作,引入其标准化的信用审查流程,不断完善风控体系。在安全性上,采用先进的电子签章与认证技术,SSL安全技术开发的数据安全体系,后台数据加密处理,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信息安全环境和有力的用户隐私信息保护。

从平台的发展前景和创新性上来说,民信贷一直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数据时代之下,民信贷积极探索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全新领域发展方向,为社会打造一个“植根于信”的互金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