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电商成假冒伪劣重灾区 莱德币溯源系统解决行业难题

2017-12-14 10:46: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各大品牌商家忙的不亦乐乎,也让不少网购者们大呼过瘾。但同时暴漏出来的假货新闻也让购物者们大感震惊。比如今年某宝双十一爆出的以海外代购为名,专卖法国KENZO品牌的 “巴黎心店只卖KENZO”店铺,短短两年时间就卖出了1亿5千万的销售额,让3.7万多人上当受骗,而这仅仅是电商和海外代购假货暴露出来的冰山一角。

澳洲莱德币中国社区联合创始人尚文博先生认为,自电商诞生以来,假冒伪劣产品就成为了该领域的行业顽疾。电商的网络交易监控难,维权成本高,这些行业弊端造就了假货生存的土壤,尤其是海外代购近年来不断爆发行业丑闻,让不少购物者感到寒心。正是在这种行业形势的促使下,莱德币应时而生。

尚文博告诉记者,莱德币简称LDC,是与比特币、莱特币类似的一种新兴数字货币,但是它比这些传统的虚拟货币更具优势,它以太坊 2.0 平台为基础开发,运用“区块链”作为技术支撑,填补了虚拟币在商业流通运转等领域的短板,它的定位是不仅是一套支付系统和价值锚定,同时也是分布式共享的数据库存在,其专业的产品溯源系统为这一数字资产的运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同时也成为了解决海外代购、国内电商假货难题的强大武器。

记者了解到,莱德币区块链建立了分布式共享数据库,采用 RFID 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在每一个环节上都有放莱德币区块链服务器,通过服务器来记录各环节的产品流转信息和持有者的信息,比如出厂、物流配送,到分公司、批发商、零售商的流转等,在经过RFID读取之后,所有的信息会被转换在服务器中存储,然后逐步传递形成了从产源系统到业务销售子系统的闭环。而这些区块链信息都是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这样就使得假货无处遁形,让商品的正品率得到极大保证,圆满的解决了电商产品溯源难的问题。

产品溯源是解决电商假冒伪劣产品的有效手段,在产品溯源系统的监控下,任何假货都无所遁形,尤其是红酒行业、绿色农产品行业、奢侈化妆品行业,它们只能将产品验证传统交易平台寄于第三方平台进行担保,而莱德币的产品溯源让却简单有效的解决了商家的难题,且操作更为可行可信,数据存储成本也更低廉,可见莱德币的这一优势必将成为一个巨大的财富商机。

尚文博先生还告诉记者,莱德币目前已经登录中国社区,近期将逐步上线,它不仅向比特币一样上线虚拟币交易系统,还会将目标重点落在在线项目,将成为了电商及海外代购的强大合作伙伴,这是莱德币今后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已经有众多的实力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欢迎有识有志之士一起合作交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