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网易云5亿高价获华研音乐全曲库授权

2018-03-03 13:39: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网易科技消息,网易云音乐和华研国际31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华语音乐的宣传推广和原创音乐人的扶持培养方面,展开多样化的合作。知情人士称,网易云音乐以35亿的高价获得华研国际旗下目前全量音乐曲库的授权。在此之前,虾米是以2000/年的价格获得华研独家版权,双方合作于2018228日到期终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