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会消费会生活 苏宁金融让您节前节后都“任性”

2018-03-05 11:35: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结束,很多人纷纷晒出过年的账单,路费、年货、孝敬父母的钱、红包、购物、旅游等等,少则一两万,多的10万+,然后慨叹过个年让自己变穷了。选择苏宁金融任性贷等产品的用户,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开通优惠,焕新免息,先享后付等模式让您节前节后都能“任性”消费,保证生活品质。

渗透消费全场景 让您生活无忧

根据商务部发布的监测数据,春节假期中,中国人仅在国内的“购物”和“吃”上就花掉9260亿元,旅游花掉4750亿元,看电影5天花掉46亿元……

数据的背后,反映出我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而苏宁金融尤其重视金融业务对消费场景的渗透,致力于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先享后付、任性免息等全面贴心的金融服务。

过年前,苏宁金融任性贷与线下零售紧密结合,开展“50店•厨卫焕新”活动,给消费者营造年货焕新狂欢节。在苏宁易购50家门店,使用任性贷分期购买指定商品,可以享受3期免息。针对在春节期间成功开通任性贷的新用户,还可领30元话费券,赠券即时到帐,每日送出千名名额。

另据了解,在3月中旬开通任性贷的用户将可参与抽奖活动,包括小Biu音箱、华为手环、小米体脂秤、移动电源等奖品。而在全国苏宁易购门店,用户使用任性贷分期买商品,还能享受12000元及以内3期、6期免息优惠。

任性贷的消费贷款优惠活动,主要依托于苏宁线下门店开展,提供给门店消费者0首付、低利率的商品分期服务,让消费者“先享后付”。

目前,依托苏宁零售生态系统和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苏宁金融逐步渗透“衣(医)、食、住、行、玩”等各个消费场景,不断推出免息、开通有礼等优惠活动,将产品、服务与用户生活紧密联系起来。

创新消费价值链 提高生活品质

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特点。目前,任性贷能够做到1分钟申请,最高2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

值得注意的是,任性贷不仅仅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与信贷服务,更看重的是创新消费金融价值链。任性贷利用免息期、三零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等优惠将消费金融、支付结算、资产配置策略等结合起来,促使客户改进消费观念,将日常消费与资产配置紧密结合,相辅相成,改善资金利用率,有效提升生活品质。

举例来说,某用户在过年期间因为资金短缺,申请任性贷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商品,享受免息优惠,在今后的消费中就有可能优先考虑使用任性贷,而将手头的现金重新规划管理,投向更有价值的领域,将资产利用最大化,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再进行更高层次的消费,以此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苏宁生态圈八大产业资源和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等六大金融科技优势,苏宁金融将借助任性贷等产品实现对消费金融全场景覆盖和消费金融价值链的优化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多元、贴心的普惠金融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