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新推“国民医保”产品 每天只需花0.3元保额最高600万

2017-10-31 17:42: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今新时代下,为了生活,为了梦想,国人可谓是“蛮拼的”, 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比一年忙。加班加点、没日没夜地工作,饮食不规律、作息紊乱等诸多“坏习惯”,让很多人身体处于亚健康。疾病就像定时炸弹,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爆炸,给自己买份重疾险渐渐成为新常态。苏宁金融O2O购物节期间,旗下苏宁保险推出“600万医疗保障”活动,用户最低每天只需花费0.3元,即可获得全方面贴心呵护。

据了解,苏宁保险上线的这份“600万医疗保障”,具有覆盖广、关爱久、购买简单等特点:支持全国投保,从30天的襁褓婴儿到60岁的花甲老人均可参保;在超龄后,还可续保至80岁,获得更持久关爱;用户只需登录苏宁金融APP,即可轻松购买;品保费低至每天0.3元起,全家购买最全保障,一年也仅需要1000元左右。

“就知道今年双11,苏宁金融要‘放大招’,果然给力!”一位网友留言说,“现在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真不知道疾病和明天哪个会先来,买一份保险,添一份保障,多一分安心。”

苏宁保险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已推出多个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涵盖意外、健康、旅游、财产等各项保障。苏宁保险推出的儿童成长无忧险、儿童疾病意外保障以及中老年重大疾病保障等险种,均深受用户欢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