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立威廉加盟惊悚片《鬼劫》:激情戏尺度要让导演来定

2015-09-06 08:55: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立威廉、汤镇业

广州日报讯 惊悚电影《诡劫》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汤镇业、刘嘉出席。导演杨竞泽也趁机透露《诡劫》剧组很旺子,“电影从开拍到上映,剧组主创一共诞生了8个孩子。”参演的佟丽娅似有孕相,被记者求证怀孕消息时,导演打太极称:“如果是真的,那就十全十美啦”。

立威廉介绍称,他饰演的是一位有些神经质的牙医:“他是神经,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心理有问题而已。”

对于拍摄影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份前是否会向老婆报备,立威廉笑称:“拍的时候还没结婚,她也会去看电影,也会支持我,给我意见。至于到什么尺度,要由导演来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