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飞鹤重塑中华乳业自信 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2019-09-11 12:24: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9日,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品牌联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备受关注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隆重揭晓。综合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水平和品牌竞争力、美誉度、发展潜力等多项指标、系数,飞鹤乳业强势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此外,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授予飞鹤乳业“亚洲至尊品牌金奖”荣誉称号,对飞鹤乳业在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形象、振兴中国乳业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受邀出席盛典,并发表《重塑中华乳业自信 一展亚洲品牌雄风》主题演讲,向到场的亚洲企业家分享了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的飞鹤实践。

飞鹤荣获“亚洲至尊品牌金奖”和“亚洲品牌500强”奖项

从中国品牌到极具影响力的亚洲品牌,飞鹤品牌发展历程可谓是中国制造从跟跑到领跑的历史缩影。飞鹤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亮相亚洲品牌盛典,先后斩获世界食品品鉴大会金奖五连冠、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频频释放大国品牌影响力的背后,是持续的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和品牌创新。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发表主题演讲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乳业版图不断提高视野格局、创新能力,积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是新时代下中国乳业做大做强的要领。飞鹤率先构建了全球第一条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彻底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各个环节的全程可追溯,创下了57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记录。飞鹤以革新性的产业模式创新,夯实了乳业“中国质造”的根基,为中国乃至全球乳业提供了范本。

在关键领域下大功夫,在重要科技领域成为领跑者,是打好我国乳业科技创新主动仗的根本。近年来,飞鹤瞄准世界乳业科技前沿和核心技术,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拓展了我国乳业科技创新的深度和广度。立足中外宝宝体质差异,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不断升级配方,飞鹤以扎实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把创新和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基,以对外开放和消费升级为契机,不断加码品牌创新则是当下中国企业制胜的关键。飞鹤以“更适合”理念扭转了婴幼儿奶粉市场选购标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走出一条转型升级之路。可以说,飞鹤以及更多中国品牌掀起了风起本土的消费潮流,以飞鹤为代表的民族乳企,正持续塑造中国乳业、中国品牌的强大自信。

品牌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是国家形象的名片,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国家实力的体现。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和大国崛起的强烈召唤,以飞鹤为代表的民族企业要肩负起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的使命感,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新技术、新方向、新业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助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更加夺目闪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