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赵经纬出席青海银庄教育经验分享会,发表主题演讲

2019-09-10 20:22: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社会影响力教育杰出人物,赵经纬博士每年都受邀参加各大高校举办的经验分享会议并担任重要职务,其创新的教育理念、特色办学成果影响深远。此次赵经纬博士身也赴青海银庄,分享其教育经验

赵经纬在青海银庄分享会上表示,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制,实现教师互派、教材互通、学生互换和学分互认,形成文化融合、资源共享的国际化办学思路。

作为资深教育博士,赵经纬在青海银庄分享会上要求培养的学生都有一定的国际化经历和视野,以满足经济全球化对人才的要求。为此,该校每年邀请各种国外代表团前来进行人才与文化交流,举办多种大型高规格外事活动,使学生了解全球政治经济发展及异国文化,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

在青海银庄分享会上,赵经纬认为梦想到时间其实并不遥远,20年的飞速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离不开赵经纬博士一生只做好教育事业的情怀,其“兼容中西,知行合一”的国际化特色办学理念,推动郑州西亚斯学院乃至河南教育国际化的同时,也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更加优质的资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