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旺百年:开启味觉时代,解决厨师调味难题

2019-09-11 10:30: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统计,2018年我国调味品百强企业销售收入达到938.8亿元,较上年增长10.8%。据《2018年全国调味品行业蓝皮书》数据表明,2018年我国餐饮渠道使用者对调味品的选购原因分布中,高达 77.8%的人选择了重复消费,所以调味品味道决定消费者的粘性,味道好自然粘性强。

作为以鸡粉、鲜鸡汁为主导产品的知名调味料品牌,旺百年如何从竞争激烈的调味品市场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是一个令人疑惑的问题。旺百年创立于2001年,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牌子到获得中国国际调味料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的金奖。其实,在百年老字号林立的调味料市场,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显然是不足以挂齿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旺百年从中杀出一条血路来。旺百年在市场上立足的原因是什么呢?近日,记者采访了旺百年高管。

图片6.png

从优质原材料开始,层层严格把关

据悉,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提升食物的风味和营养,是旺百年多年来一直钻研的方向。旺百年鸡粉坚持“为原料提鲜,不掩其本位”的理念,选用优质原料精制而成,其增鲜提味功能有效解决了厨师调味难的难题,从而在中国调味界中扬名开来。

卢先生表示:“作为餐饮行业的知名品牌,旺百年力求从根本上保证材料的安全和健康。旺百年鸡粉从原材料的选择、加工制作、生产包装、出厂销售,每一个环节都按照高标准严格把控。并且鸡肉含量是鸡精的三倍,因此使用旺百年鸡粉做菜时,产生的鲜味是天然健康的。”

除此之外,卢先生还给我们介绍了旺百年鸡粉的用途,它是粥品、火锅、点心、炒菜等各式菜品烹调的调味珍品。用途广泛、是粥品、火锅、点心、炒菜等各式菜品烹调的调味珍品。可应用于煎、煮、蒸、炒、炖、炸、煲、肉类腌制等菜肴的制作,只需加入少许,即能为各式菜肴添加美味,有效解决菜肴风味不足的问题,突出菜肴的鲜香滋味。使用方法:用10-15克旺百年鸡粉,放入1升沸水中,即制成味道鲜美的上汤。

图片7.png

以口味取胜,占领更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初次面世的旺百年鸡粉,登陆的便是号称吃遍天下美味的羊城广州,并凭借自然醇香的丰富口味,具备传统清炖的浓汤效果等优势,成功俘获了广州厨师的心和广州吃货的胃。而旺百年并不满足于现有成绩,现已顺利打入中国西南地区,并逐步辐射华北地区。至此,旺百年成功取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成为各地厨师生产美味的神秘法宝。

图片8.png

旺百年的品牌成功离不开旺百年对品质的坚守,目前,旺百年已经跟国内外众多知名餐饮品牌达成长期的友好合作,并取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最后,卢先生表达了其对旺百年的发展愿景,希望旺百年始终坚持引进专业人才,迎合消费者的口味,进行技术创新,研发出更新更优质的产品,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