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进击的QSQ(钱生钱)合约交易所,欲弯道超车OKEX优势何在?

2019-08-13 11:49: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曾几何时,在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以OKEX、币安、火币为代表的头部交易所瓜分了整个市场90%以上的利润,数千家中小交易所则为了剩下的不到10%争斗不休,随着币市的剧烈震荡经常沦为炮灰,落得个被迫出局的下场。

然而合约产品转眼又成为了加密货币交易所新的战场,其广阔的市场规模吸引着交易所纷纷入局。头部交易所自然一马当先,从去年底OKEX和火币率先上线永续合约盘,据称近来OKEX比特币合约日交易额超过5亿美元并逐渐放大,于是币安,FCOIN等在观望半年也纷纷宣告了各自的合约近期上线消息。

从传统金融领域来说,合约衍生品交易所体量是现货交易的十几倍,而加密货币合约体量目前还只是现货交易的一半,这其中的市场发展空间充满了想象力。另外,加密货币合约交易由于属于新兴市场,所以并不十分完善,所谓的那些头部交易所,其平台合约交易也存在着交易机制不完备,系统漏洞遭黑客攻击,无法承载瞬发大流量请求等不完备的之处,这也就给了新交易所利用后发优势,采取差异化打法,解决用户痛点,弯道超车的机会。

作为新锐合约交易所代表之一的QSQ(钱生钱)合约交易所,注册地新加坡,本身就有着深厚的传统金融背景,是由原新加坡商品期货交易所、IBM、思科(CISCO)等国际领先的数字金融、互联网科技、加密算法研究的原创精英团队潜心三个月打造而成。QSQ与曾服务于伦敦贵金属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三家做市商形成深度合作。此三家做市商曾在以上三家传统交易所提供过数百亿美元的交易深度。

而QSQ(钱生钱)合约交易所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依靠传统金融机构的广阔资源,搭建有完善的会员单位系统,任何一家有发展用户能力的传统机构都可申请成为QSQ(钱生钱)的会员单位,与平台共同发展,同时也共享交易深度。QSQ(钱生钱)利用在传统金融长期积累的优势,保证用户的挂单可以在最快的速度成交,极大的提高了交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

对于很多合约投资者关注的“插针”问题,QSQ(钱生钱)采用多家主流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价格的加权平均数作为标的价的方法,主要是追踪了Coinbase Pro、Bitstamp、Okex、Bitmex、Liquid 及 Huobi 六家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价格,避免了因为一两家现货交易所的价格大幅波动导致用户的合约被爆仓。

不仅如此,在合约交易规则制定方面,QSQ(钱生钱)在保障用户投资安全的前提下,其设置对投资者更加友好和实惠。

具体与OKEX等头部交易所相比较 :

头部交易所对于合约交易通常设有投资门槛,OKex、火币每张合约的最小金额都是100美元,对于尚不了解合约交易的用户来说,学习、试错成本过高。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接受并参与合约投资,QSQ(钱生钱)每张合约的金额仅为3美元,大幅降低了投资门槛,缩减了用户首次尝试的风险成本。

结算货币: OKEX采用币本位容易理解 QSQ采用USDT 更容易清算

交易对:OKEX 9个 BITMEX 2个 QSQ 8个

杠杆倍数:OKEX:BTC 1-100倍 ETH 1-50倍 QSQ:所有币种1-100倍

手续费:OKEX: 双边:0.09% QSQ:0.05%

资金费用:OKEX:0.3% 8小时结算一次 QSQ:0.1% 8小时结算一次

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发展上升的时期,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加密货币及其衍生品的价值。 QSQ(钱生钱)合约交易所倾力打造了一个安全、公平的交易环境,投资策略仍由用户自己决定,对此,QSQ还是希望大家理性投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