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老字号电商平台拟战略布局区块链行业

2019-08-06 21:49: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悉,老字号电商平台将正式进军区块链行业,继迅雷科技、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众多实力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进军区块链之后,老字号电商从整体的战略规中也开始重点布局区块链领域。

老字号电商平台汇聚老字号历史文化和百年口碑好货,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国百年国货精品为理念,助力实体企业发展,此次通过战略布局区块链,将充分借助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不可伪造等技术原理,助力百年名品企业产业化升级,也将带来更大的价值体现。根据区块链的技术架构,可以打造一个完善的生态闭环链,从单一的企业金融服务、企业信息上链到产品的防伪溯源、营销方案设计以及大数据分析等多方面都将给互联网行业以及传统的实体行业带来巨大的商业变革及机遇。

构建实体应用场景的区块链技术被广泛视为必将引领下一波的全球经济革命,老字号电商平台战略布局区块链行业将为企业带来大量商机,从老字号电商及全球各大企业都相继进军区块链行业的现状中可以看出,区块链技术在逐步落地,整个行业也在向着规范化,实体化的方向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