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际精英团队加持,新锐合约交易所QSQ(钱生钱)日交易量突破10亿

2019-08-12 11:06: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八月流金,就在这个数字货币市场多空相峙,新老交易所竞争态势异常胶着的时刻,突然传来一条重磅消息,一家新进登场的新锐交易所,新加坡QSQ(钱生钱)交易所,合约上线以来短期日交易量已突破10亿人民币大关。

QSQ(钱生钱)名号陌生倒也好记,但是甫一亮相就是如此优秀的成绩,久经考验的韭菜一定会想,难道他背后站着什么行业大佬?果然不出所料,据了解,QSQ(钱生钱)交易所行事低调却也来头不小,其有着深厚的传统金融背景,QSQ与曾服务于伦敦贵金属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三家做市商形成深度合作。此三家做市商曾在以上三家传统交易所提供过数百亿美元的交易深度。

众所周知,传统商品交易所其实已经发展多年,传统期货交易相较于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来说,用户交易金额更大,对于期货投资策略的理解也更加透彻具有较高的专业性。而由传统金融领域传承而来的QSQ(钱生钱)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更是带来了来自传统期货交易所的*投资、技术、运维、风控的国际精英原创团队。

从QSQ网站上可以获知,QSQ(钱生钱)数字货币现货交易所由原新加坡商品期货交易所、IBM、思科(CISCO)等国际*的数字金融、互联网科技、加密算法研究的原创精英团队强强联手历时3个月潜心打造,期间完成了全球*FIXO交易引擎,FIXO-1量化交易引擎,支持全球多数据及清算机构。

精英团队中领军人物有:

Francis:创始人 & CEO

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美国西北大学博士后、博导 。目前旗下品牌多款社交App在全球积累用户已超过3亿。比特币、以太坊早期投资人

Jeremy: CTO - *区块链技术专家,密码学专家

前思科(CISCO)亚洲研究院科学家,先后就职于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技术顾问,超过10年技术领域管理经验,经手过数个亿级流量项目,具有丰富的全球化业务管理经验。对区块链加密算法、共识协议、智能合约等技术特性有深入理解 ,Hyperledger Fabric社区早期推动者之一。

Steven: 副总经理/销售总监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本科,芝加哥大学金融学硕士。20年以上高科技项目经验,精通IT技术与产业资本的融合,曾任芝加哥商品期货交易所*项目经理,负责多个国际级项目的供应链建立和研发管理到批量生产落地 。曾任上海*私募基金投资总监,有丰富的金融项目实施经验。

QSQ(钱生钱)交易所期货团队始终认为,专业型期货要想打破发展瓶颈实现大发展,一定要根据市场所处的地域和人才储备情况,形成团队独有的发展优势和经营方式。结合之前在期货公司多年的发展经验,并有效的整合了多个平台资源之后,QSQ已经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得益于团队的共同努力, QSQ才拿出了短期日交易量突破10亿人民币的骄人成绩。

当前,数字货币革命方兴未艾,数金投资市场仍拥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和想象空间。QSQ(钱生钱)交易所已经获得了爱沙尼亚以及巴林王国颁发的数字货币交易牌照,将在这波投资大潮中伴随广大投资者共同成长,为投资者带来更加高效快速安全的数字货币投资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