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CS Global Partners在京协办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早餐会:2/3申请人来自中国

2019-05-27 15:06: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CS Global Partners团队与Les Khan先生

5月23日,CS Global Partners作为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的官方授权市场代理,协助圣基茨移民局举办了投资移民项目解析早餐会。此次项目解析会针对国内B2B市场,面向对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有兴趣的代理机构,旨在更好地传递项目信息和相关更新,收取移民机构的反馈和问题,从而进一步推广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投资移民局CEO莱斯汗(Les Khan)先生在会上全面解析了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分享了项目近况和新闻,并与各大移民机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移民局CEO深度解答项目常见问题

2019年5月23日早8点30至10点30,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解析早餐会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举行。在两个小时的早餐会上,莱斯汗先生与国内近30名移民中介机构针对项目优势、投资选项、移民市场走势以及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莱斯汗先生不仅深度解析了项目优势,对移民机构在处理申请中存在的疑问做出了解答,也回答了一些申请人十分关心的项目问题。

在会上,各大移民机构对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在业界享有的声誉、铂金标准和护照价值进行了肯定。莱斯汗先生也表示,作为世界上运营时间最长的投资移民项目,圣基茨项目是一个有传承性和历史的项目,今年更是迎来了第35个年头。项目凭借详尽细致的尽职审查程序成为了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投资移民项目。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具有明显的优势,被誉为是具备铂金标准的移民项目;护照排名在加勒比地区居于首位;拥有极高的批复和效率。并且AAP加速申请通道可让合格的申请人在45天至60天内获得批复并签发护照。莱斯汗先生强调正是因为这些突出优势,2018年圣基茨项目收到的申请量激增,甚至多于过去四年申请量的总和。莱斯汗先生还提到,来自中国的申请高达所有申请的2/3。

对于广大中国客户最为关心的国家稳定性以及教育问题,莱斯汗先生特别强调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政治经济一直保持稳定发展。在投资移民项目的支持下,国家的经济地位在加勒比地区稳步上升。在教育方面,圣基茨和尼维斯也具备相当的优势。国家有五所国际大学,医学专业尤为突出,并与美国大学有合作项目,可以前往美国进行交换学习。此外,作为英联邦成员国,投资者前往英国名校进行学习的机会大大提升,也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针对项目的两种投资选项,可持续发展基金和房地产选项,各移民机构代表提出了实际申请中客户的问题,如选择可持续发展基金的突出优势,在转售房地产后公民身份是否受到影响等。针对诸多问题,莱斯汗先生一一做出了权威解答,也特别提醒在座的移民机构务必不能在申请过程中欺骗申请人或有任何隐瞒行为。

项目解析会成功举办:移民机构收获良多

此次的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解析早餐会由CS Global Partners全程协助办理。CS Global Partners是国际业界领先的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总部位于伦敦。莱斯汗先生在会后表示对此次的活动安排十分满意,并特别在会上向CS Global Partners表达了感谢。CS Global Partners受政府官方授权在全球推广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莱斯汗先生表示,通过这次早餐会他听到了来自中国顶尖移民机构对项目的真实看法和实际申请中碰到的疑问,并针对移民机构对项目存在的困惑给出了官方解答。莱斯汗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去年过半数的申请人均来自中国。移民局通过此次项目解析会加深了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此次项目解析会的圆满举办将帮助移民局进一步推动项目发展。前来与会的近30位国内顶尖移民机构也特别感谢了CS Global Partners提供这次与莱斯汗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并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与投资移民局直接交流的机会,这使他们能够实时了解项目动态,未来走势,得到政府的权威解答,这些都有助于移民机构更好地在申请过程中帮助申请人。

关于CS Global Partners

CS Global Partners是国际业界领先的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始终站在投资移民行业的最前沿,密切关注国内外市场动态,以严谨、负责、高效、真诚的态度和服务赢得了政府、移民机构等多方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有鉴于业界领先的口碑,CS Global Partners受多个加勒比国家政府委托,作为官方授权的市场代理,为包括圣基茨和尼维斯、多米尼克、圣卢西亚等国家推广项目,并确保各投资移民项目得以最高效地开展。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移民及居留解决方案,CS Global Partners以国际化的视野助力客户以最佳状态拥抱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