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江西上饶部分行政区划撤县立区 中骏新品受益

2019-08-06 18:54: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上饶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称,《国务院关于同意江西省调整上饶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国函〔2019〕59号)已同意撤销上饶县,设立上饶市广信区,以原上饶县的行政区域为广信区的行政区域,广信区人民政府驻旭日街道吉阳西路1号。

至此,历时近6年、一直备受民众关注的上饶县撤县立区一事尘埃落定,区域发展将借势腾飞,价值潜能一触即发。

\

(政府官方公告)

众多资源升级,区域强势崛起!

在上饶县撤县设广信区后,未来的整个城市格局都将发生新的改变。

首先是城市竞争力增强,城市化率大幅提升。提高了城市在区域、城市体系中的地位,增强了城市发展后劲和竞争力。

其次,随着城乡发展步伐加快,中心城市扩大,规划层次提高,改设的县与主城区将在城乡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市场体制、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得到统筹安排。

3.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县将享受与主城区相同的政策,干部群众在享受医疗、教育、文化、交通、水电、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社会公共服务将得到明显改善,实行同城同待遇。

4.社会保障水平提高。县里的居民成为主城区的居民,其社会保障水平、工资福利待遇将执行主城区标准,比原县里的标准更高,干部群众将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众多资源升级的历史时刻,受到民众高度关注的教育资源近期有一个新的提升,据悉,广信区第七小学即将于近日启动竣工交付仪式,届时,除却第七小学外,还有第三幼儿园、上饶六中、上饶县中等多所学校荟萃,书香环伺,教育资源更晋一步,孩子成长将更为可期。

\

(广信区第七小学实景图)

中骏•东投•雍景府,传奇之上再续华章!

中骏•东投•雍景府作为区域楼盘榜“佼佼者”,一期火爆罄销,为致谢一城厚爱,雍景府全新晋阶之作也即将入市,二期首批产品涵盖高层住宅及洋房,建面约101-131㎡全系户型,无论是从内外配套,还是产品本身,都将给上饶人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

(中骏•东投•雍景府二期鸟瞰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