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购物上苏宁易购 每周五用苏宁支付刷广发信用卡享5折

2018-05-18 15:03: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浪漫的“520”将至,苏宁的“618”年中大促也已拉开帷幕。劳碌半年的你,有没有打算给爱人一份惊喜,给自己一份慰籍?即日起至7月31日,无论你是选择苏宁易购线上血拼还是苏宁小店线下购物,只要选择苏宁支付选择广发信用卡付款,每个周五都可享5折优惠。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31日,每周五上午10点起,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实物商品,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广发信用卡快捷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而在线下苏宁小店购物时,每周五可享受满20元减10元优惠不过,优惠活动数量有限,仅限当天前4545名,且每位用户线上、线下每月均可参与1次。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正在实施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展迅速,今年一季度,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实体商品交易规模为397.71亿元(含税),同比增长81.50%;在线下,一季度苏宁在全国新开门店近600家,涵盖苏宁小店、零售云门店等多种业态。围绕服务智慧零售的核心,苏宁金融推出2018千百万亿战略,开展智慧金融、品质金融、普惠金融三项行动。其中,普惠金融行动涵盖支付满减、分期免息、赠券等活动,将普惠让利100亿助推品质消费升级。

近年来,苏宁支付加速布局,除了融入苏宁生态圈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在给用户带来优惠的同时,还覆盖了多种交通出行场景及生活服务领域,高速出行、智慧停车、预订酒店、生活缴费等均能方便快捷地使用苏宁支付。

未来,苏宁支付还将依托苏宁零售圈资源和金融科技,助力苏宁智慧零售,覆盖更多的消费场景,让用户获得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支付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