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Technyl先进材料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组件提供卓越电气保护

2018-04-25 11:19: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上海,2018年4月24日—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宣布,其Technyl®聚酰胺(PA)产品组合取得重大进展,可提供量体裁衣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满足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xEV)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对提高电气和电子组件性能日益增长的共同需求,以应对互联汽车和自主驾驶汽车等主要挑战和颠覆性趋势。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全球电动汽车负责人Nicolas Batailley表示:“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地位不断提升。中国电动汽车产量已经占到了全世界的33%,并且仍在雄心勃勃地发展电动汽车行业,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汽车在所有新生产汽车中的份额提升至20%,相当于每年生产700万辆电动汽车。为全力支持中国实现这一极具挑战性的目标,我们进一步丰富了Technyl®系列的产品组合。”

升级的Technyl®产品系列包括阻燃解决方案,纯树脂和高纯度电气材料产品,以及用于燃料电池应用的非离子型PA66新型产品。这一开创性的产品系列由索尔维与其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通过密切合作而开发,用以解决市场最严峻的成本、性能和可持续性难题。

Batailley补充道:“随着我们不断创新电动汽车用产品组合,我们还开发了一系列高度稳定的Technyl®高电压(标为橙色)产品。我们专注于连接器、断路器和绝缘子等耐高电压组件,便于识别的橙色可以说是一种新的黑色。”

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的竞争优势还包括提供完善服务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为使客户充分发挥Technyl®材料解决方案的各项优势,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向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技术支持。这些服务包括采用MMI® Technyl® Design1进行可预测性仿真测试、用Sinterline® PA6粉末3D打印基于PA6的功能性部件原型以及在设备完善的APT® Technyl®部件性能验证中心2进行部件测试等。

® Technyl, Sinterline和APT是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1 MMI Technyl® Design是基于MSC Software旗下e-Xstream公司的材料仿真软件Digimat的一种先进服务。

汽车电气和电子组件,包括连接器、断路器、传感器和绝缘子等适用于高电压应用的橙色标记产品,正面临成本/性能难题。随着电动交通市场的不断增长,能解决这些问题的材料也面临急剧增长的需求。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的Technyl®e-range专注于满足这一需求。

照片来源:索尔维高性能聚酰胺事业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