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助力企业发展 小赢企业理财荣获“中小企业最满意新金融机构”

2017-12-15 10:53: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百余家权威媒体、金融领袖、专家学者等出席此次峰会,共同检阅行业发展成绩,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2017中小企金融科技创新峰会”是《中国企业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旨在探索金融科技的中国经验,表彰在金融科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中的优秀样本。在此背景下,凭借着金融科技方面的杰出表现,在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后,小赢企业理财一举斩获“中小企业最满意新金融机构”大奖。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发表题为“迎战风口,共进未来”的主题演讲。

企业理财需求逐年递增 理财渠道需灵活可靠

国内企业理财的需求趋势为逐年递增,截止到2017年10月份,A股上市公司的理财投入达到了1100家,预计2018年上市公司的理财投入将达到2万亿元。卢巧环说,“企业用于投入理财的,主要来源于企业的闲置资金,这其中包括IPO、定增、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闲置资金。然而从市场调研来看,企业的需求却是更为复杂的。从企业自身的角度出发,理财并非仅仅是处理闲置资金,同时还有大量现金流理财的需求。”

卢巧环进一步解析到,企业的一些资金类型通常存在帐期,如企业待付工资和代收货款等等,对这些类型的资金而言,要求资金的灵活性非常高。而要让这些企业资金达到保值增值的效果,理财渠道需要具备稳定、可靠、灵活、机动等特征。

小赢企业理财:技术驱动,重塑体验 助力企业发展

对于企业而言,传统的金融理财方式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少,无论是企业的闲置资金,还是现金流,理财体验都还不够顺畅。这就给很多新兴金融科技企业以市场机会。对此,卢巧环表示,小赢企业理财作为企业理财方面的专业机构,以互联网技术作为驱动力,为企业提供智慧、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卢巧环介绍,小赢理财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在3年多的时间里,始终秉承“用户至上、敬畏风险、开放平等、创新共享”的理念,在很多方面都做出比较突出的成绩。小赢企业理财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企业用户的青睐,目前投资额保持着乐观的稳定增长。

提到小赢企业理财的具体运营,卢巧环介绍,小赢企业理财会对企业主进行研究,针对资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做具体的产品设计。企业主在投资以后,马上可以收到对资金的保单,一旦底层资产发生逾期,会立刻触发理赔流程,在两个工作日之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这一套应对机制在小赢科技稳定运行了三年多的时间,历史兑付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在企业理财的灵活性方面,卢巧环介绍说,小赢企业理财提供了1、3、6、12个月不同的标准化企业理财产品,根据企业的实际资金流情况进行理财周期的制定。银行企业理财至少一千万元的投资门槛,小赢企业理财的投资门槛只需10万元起投,当日计息。理财计划到期后,帐户余额提现2个小时即可到帐。同时,小赢理财还会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专业理财经理的贴心服务。

卢巧环在最后表示,资金服务永远是最浅层次的服务,小赢科技希望通过服务打通企业上下游,在上游给企业提供资金服务,在下游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小赢科技除小赢企业理财外,也具有供应链金融、员工理财、赢企合作等多种特色金融服务平台,对于缺乏技术余力的企业,小赢科技还可以提供技术支持。小赢科技希望通过多方面、多角度的合作方式,与企业一道,共同迎战全新的风口,一起走进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