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热烈祝贺中证金葵花荣膺“2017年度卓越稳健基金公司”

2017-11-16 17:44: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谈新溯旧,回望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是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之路,也是披荆斩棘开创特色的前进之路。而立足当下,中国经济正行进在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转型期,伴随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深入,新时代的脉搏跳动于我们对“新常态”的不断认识、适应和引领之中。在此重要历史节点上,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17观察家金融峰会”于11月1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过去五年,是金融业反思的五年,也是金融业期待的五年”,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在开幕致辞中谈到,“怎样实现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让从业者和经济实体都充满发展动力,是我们必须思考的问题”。以“新格局推动新时代”为主题,会议将对金融和经济的讨论置于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下,力图以观察者之视,参与者之势,积极融入深化改革的历史洪流中。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同时作为十九大报告起草小组成员的刘世锦,带领与会嘉宾共同探索十九大文件的中心思想。

中国银监会特邀顾问、全国政协委员杨凯生在峰会上强调“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制度调控框架“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在金融工作会议系统性风险防范仍然为主线”。

会议的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的举行,获奖嘉宾包括行业内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和参与者, 共18家企业获奖。

其中,获奖信托包括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获奖证券包括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奖基金包括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海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腾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东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中证金葵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元亨祥股权投资基金集团有限公司。

中证金葵花荣膺“2017年度卓越稳健基金公司”

中证金葵花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塔娜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代表中证金葵花捧回奖杯。

中证金葵花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塔娜(左三)上台领奖

“中国卓越金融奖---年度卓越稳健基金公司”奖杯

财富管理的本质是风险管理,主要表现形式是各种金融产品。中证金葵花从成立之初就以客户为中心,管理投资者资产,并建立了严格的风控体系,以稳健的投资理念为投资人的资产保值增值。2017年,中证金葵花凭借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依然保持了资产配置规模的快速增长,实现了近100亿元的资产配置业绩,相比2016年涨幅50%之多,并多次获得“投中榜2017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金贝奖---2017年中国新锐有限合伙人TP10”等荣誉。评委会多维度的考量,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优异成绩,本次荣膺“2017年度卓越稳健基金公司”实至名归,未来我们将秉持初心,以更严谨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人的资产保驾护航。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