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能投顾理财魔方推出全新“VIP计划”,剑指中产家庭理财规划困境

2017-12-14 16:5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智能投顾理财魔方隆重推出“VIP计划“——中国首个针对中产阶级的家庭财富管理体系,即家庭全生命周期理财规划服务。

据了解,“VIP计划”主要是专为中产家庭设计的“有目标理财”体系, 核心是通过合理规划家庭收支,来建立家庭的“有目标理财”账户,并配置相应理财方案,从而帮助中产阶级家庭资产合理配置,尽早实现财务自由。该服务还能通过智能算法,预测用户未来可能出现的资金缺口,从而引导调整家庭的消费支出。这是一个系统的、完备的、能伴随用户家庭成长的整套财富管理体系,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推荐和资产配置。

智能投顾理财魔方创始人&CEO袁雨来介绍:“目前市场上,许多理财机构都是把私人银行服务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方式,直接拿过来给中产阶级用。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核心需要是保值增值与传承,而中产更多是要合理规划收支以确保不出现资金缺口,因此现有高净值人群的家庭财富管理方式无法解决中产阶级的问题。理财魔方正是基于当前中产阶级的焦虑和家庭财富管理困境,推出了中国首个针对中产阶级的家庭财富管理体系——‘VIP计划’,即家庭全生命周期理财规划服务。“

据悉,理财魔方的“VIP计划”六月份就开始了内测,体验过的用户现场分享了其感受“这项理财规划的方案,给我的家庭带来很大帮助,对未来消费有了蓝图,心里踏实了很多”。用户王士是一位教师,做完理财规划后,发现自己的未来资产富余较多,人生焦虑消半,对生活也有了更多美好期望,于是决定再生一个小孩。用户张先生则是即将退休,之前他将560万全数通过理财魔方投资基金组合,且选择的风险等级较高,投资顾问根据其未来退休生活需求, 为他做完理财规划报告后,发现他的投资分配不合理,建议其按报告结果调整资产分布。如此,他未来的退休生活既能保持质量,又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张先生非常信服理财魔方“VIP计划”专业水平,依然觉得理财魔方安全省心,不愿减少在理财魔方的投资。在反复建议之后,他依然把56万资金全数通过理财魔方投资,只是按要求降低了风险等级。

据介绍,理财魔方的“VIP计划”,接下来会变成一项常态化的服务,以后会将“有目标理财”逐步产品化,并丰富后端资产,帮助更多中产用户进一步完成“家庭全生命周期理财规划”的闭环。智能投顾理财魔方作为中国首家智能投顾,近年创新不断,2015年3月上线智能投顾1.0版本,也是中国首家上线并打通交易的智能投顾;2017年5月,理财魔方实现“千人前面“,即通过全A驱动投资端实现自动化投资决策和顾问端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成为中国首家实现”千人千面“的智能投顾,业务量因此突飞猛进,用户量上万,九成留存五倍复购,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亿人民币;2017年12月,智能投顾理财魔方隆重推出”VIP计划”—— 中国首个针对中产阶级的家庭财富管理体系,中产阶级会因此得到更全面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

原链接:http://www.cnfina.com/kuaixun/20171214_117823.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