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岁末年初回馈季

2017-12-14 14:00: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第九届岁末年初客户回馈活动隆重开幕。活动以“工赢初心,惠享始终”为主题,全力打造北京金融市场上服务满意度最高和客户首选的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感恩好礼多重回馈活动,最大限度的回馈北京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工行的支持。

2017年11月初至2018年3月末,为期数月的优惠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优惠活动涉及个人贷款、工银信用卡、工银融e联、融e购、融e行客户端、贵金属、账户商品交易等多种业务。凡办理相关业务、参与相应活动的客户均可获赠好礼。更推出多种优质投资理财产品,助你实现财富梦想。

全民钜惠盛宴,惊喜空降全城。

此次活动,全民特惠,力度空前,市民可通过工行北京市分行各网点了解活动详情。以牡丹交通卡升级活动为例:2017年11月工行北京市分行牡丹交通卡将面临首批到期卡片,凡是卡面标注:“有效期限:11/17”字样的交通卡即为11月到期,客户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卡前往就近工行北京市分行营业网点申请换卡或拨打95588电话银行坐席,根据收到的短信链接进行换卡操作。为督促广大用户及时换卡,此次特惠活动针对即将逾期、成功换卡并启用新卡的客户配发礼品及话费奖励;在停车、加油、洗车、保养等汽车相关领域都享有丰富的用卡权益;还有机会参加相应网点活动,抽取免费停车券及打折加油券;并及时享受到新卡ETC标签绑定、交通一卡通支付、全币种境外支付、地铁易通行支付等多个账户支付功能。

此外,北京地区多家支行为活动期间到店用户准备了小游戏及番外大奖,希望通过有趣的活动及丰富的奖品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岁末年初回馈季,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最精准的服务体验践行大行担当,做"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