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化服务 易宝支付助广东移动APP增量

2017-12-14 15:34: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享受着移动支付为生活所带来的便利,手机缴费也是如此。深圳市民王女士的手机中便有一款APP名为“广东移动”,她展示道,“这个APP上面充值优惠力度非常大,而且有时候充值不光有优惠,还有机会赢得奖品。”随着她的指引,我们能够看到支付方式中的“易宝支付”后面写着“赢百元话费”几个字。

2.jpg

运营商打造平台推多样化支付

据了解,广东移动APP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为了方便用户办理各项业务而推出的移动端掌上营业厅,不仅能进行最基础的用户余额、账单查询等个人信息查询,同时还配备有充值缴费、业务办理、套餐更改、视频娱乐、宽带业务等高级业务功能。而在这其中手机充值缴费功能也是自上线以来,用户使用频率最多的功能之一。运营商打造平台推多样化支付

正如王女士所介绍,打开广东移动APP的充值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的支付方式:有银行卡支付、易宝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手机支付、联动优势等。众多的支付方式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支付需求,充分尊重了各类用户的选择权利。而其中以“赢百元话费”几个字而引人注目的支付方式是易宝支付,其提供的快捷支付产品为“一键支付”,在支付过程中,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绑卡或者不绑卡,这关照到了出于安全性考虑而不希望绑定银行卡的人群。

众所周知,微信、支付宝都在其体系内纳入了手机充值缴费的功能,但很多用户却钟爱运营商自身的充值平台。以广东移动APP为例,只要用户注册登陆后充值100,实际到账话费可以到达106,这样的优惠力度非常大。而在长期的运营中,运营商除了和微信、支付宝进行常规合作外,还引入了优秀的B端行业支付企业,并联手推出多样化的活动来吸引用户,易宝支付便是广东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

易宝联手运营商打造个性化活动

以今年“双12”狂欢节为例,广东移动便联合易宝支付推出了大型优惠活动,以此冲刺业绩,回馈用户。12月11日至30日,用户登录广东移动APP,选择话费充值,单笔充值金额大于等于10元并使用易宝支付完成付款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赢取10倍充值金额奖励。由此,行业支付企业能够通过进行多样化的定制活动,来帮助商户达到吸引用户缴费充值的目的。

根据易宝支付内部人员介绍,在此次活动中,易宝支付无论是在前期的活动宣传推广,还是活动中的抽奖相关事宜都进行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易宝支付官网推广、新媒体推广、传统媒体推广等多渠道多资源联合宣传推广,使得此次活动在预热期便有了巨大的曝光量。同时还有专门为广东移动订制的推广界面等,这些都属于易宝支付的专属定制化服务的一部分。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支付行业的规范发展,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在选择支付公司进行合作时,更多的是希望可以通过拥有开放的支付体系,或定制化的活动,去共同增加其交易量。所以,经验丰富的B端第三方支付公司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运营商们的重要合作伙伴,能够助力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