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双十二“超级秒杀” 众多好货1.2元任性抢

2017-11-30 14:13: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开启“血拼”模式时,最怕的就是犹豫,当面对价格实惠的心仪产品时,拼的就是手速。苏宁金融双十二即将开启,再刮让利风暴,“超级秒杀”考验你的手速,众多宝贝1.2元任性抢,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2.png

据了解,自12月1日起至12日期间,下载苏宁金融APP并完成绑卡的新用户,可在每天中午12点12分通过苏宁金融APP进入“超级秒杀”活动页,参与商品特价秒杀,商品包含白酒、母婴用品、儿童玩具、个人护理用品等等,最低只需1.2元,即可把心仪商品抱回家。活动每天名额有限,只限前2000名参与用户。另外,苏宁金融老用户购买指定活动产品,均可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

据悉,苏宁金融双十二促销活动将于12月1日至12日期间火爆开启,届时除了上述绑卡优惠活动之外,苏宁支付、理财、保险、小贷、消费金融、众筹六大业务线将联袂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购物盛宴,更多有关双十二活动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关注苏宁金融官方微信或登录苏宁金融官网的方式了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