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众筹平台上线智能备孕仪 花529元享受科学怀孕

2017-11-29 17:40: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生一个健康又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女性备孕意识不断提升,国人更加重视优生优育,催生了一个个火爆的女性备孕产品。但是,作为决定宝宝另外一半基因的男性,目前国内可用的备孕产品少之又少。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上线备男智能备孕仪,最低只需529元,即可享受备孕监测、优生优育的科学专业指导等服务。

图片1.png

国内传统上,备孕家庭更关心的仍是女性这方的备孕。其实,科学证明,基因的优选决定权在男性身上。因此,精子的质量直接影响宝宝是否健康、聪明。精子由于饮食、激素、情绪等外界因素会产生巨大的波动,故此监测精子波动到优质时期受孕,才能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苏宁众筹上线的备男智能备孕仪,专为备孕爸妈设计,它由智能精子显微镜、检测套装、USB电源线、PH检测试纸组成,能够灵敏捕捉优质备孕期。该款仪器机身小巧轻盈,在家随时可自行检测,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只需60秒,并提供备孕指数分析数据,指导用户在精子优质期受孕,增加受孕成功率,并且大几率的规避自然流产、早产、畸形儿等风险。值得一提的是,此产品需搭配备男APP一起使用,上线6天众筹就突破了100万。现在仅需支持529元,就可获得备男备孕仪1台。

2015年4月上线至2017年11月11日,苏宁众筹累计上线了2902个项目,筹集额高达24.67亿元,累计参与人数672.1万人。今年,苏宁众筹逐步在C2B反向定制筹发力,基于苏宁亿万用户消费大数据,引领众筹产品全面升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