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慧能源亮相2017第十七届伊朗国际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17-11-30 12:21: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4日—7日,2017第十七届伊朗国际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EE 2017)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携智慧能源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全力拓展海外市场。智慧能源国际业务三部总监助理周奇、外贸经理张适等出席展会。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届,由伊朗能源部主办,是目前伊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展览会,也是当今世界的六大电力展览会之一。

此次,智慧能源展示了智能电网用大截面节能导线系列、远东碳纤维复合芯导线系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储能设备、清洁/新能源系统等多项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交流,现场促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展会现场参展嘉宾驻足交流

在展会上,智慧能源参展人员积极与在伊朗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GGC)、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参展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智慧能源品牌理念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同时,智慧能源参展人员还前往多家伊朗大型线缆生产企业,就伊朗当前电力市场发展情况、线缆发展水平、未来发展趋势、潜在合作机会等进行了积极探讨。

随着“一带一路”的进一步深化发展,伊朗这个具有8000万人口的国家开始显现出旺盛的活力。目前,伊朗电力输送线路已近10万公里,对电力的需求在不断增长,电力生产及电力输送设施的建设及改造方兴未艾。作为电力输出国,伊朗最有可能成为西亚及中东地区电力供应中心,伊朗在为阿曼、伊拉克和叙利亚等国提供发电厂有关的设计、建设、运行服务的同时,也向土耳其、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国出口电力。智慧能源瞄准伊朗巨大的市场潜力,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努力打造聚焦伊朗市场一点、周边市场多点开花的市场格局。

智慧能源展位工作人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