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药白云山汉方主持制订全球首个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

2017-11-30 09:49: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广药高端制造引领时尚中药国际标准

导语

近日一则喜讯传出,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呼之欲出,灵芝孢子油缺乏统一标杆的历史即将画上句号,进入更高标准,更高技术壁垒的时代,该标准由广药牌灵芝孢子油的生产企业——广药白云山汉方主持制定。白云山汉方多年致力于带动全行业质量体系、品质标准的提升,推动灵芝孢子油标准的制定,志在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中药高端制造,通过科学的语言走向国际化。早在今年5月,白云山汉方成功通过欧盟CEP认证,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成为唯一一个在拥有CEP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生产的灵芝孢子油,主持制定国际商务标准也是众望所归。

统一标准提高壁垒,品质升级带动行业升级

灵芝孢子油是灵芝孢子经过破壁萃取,高倍浓缩获得的灵芝精华,能有效增强免疫力,其明确的功效已得到经常劳累、亚健康、年迈体弱、术后康复,及肿瘤康复等免疫力低下人群的广泛使用和认可。但灵芝孢子油行业一直以来没有统一规范的标准,参差不齐,很难获得国际认可。对于这样一个凝聚现代中药科技的产品而言,只有统一标准,提高技术壁垒,带动全行业技术和品质升级,才是通往世界级高端制造的唯一路径,也是实现中药国际化的重要步骤。

制定国际商务标准,广药灵芝孢子油树行业标杆

此次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起,白云山汉方主持制定的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是灵芝孢子油行业首次制定统一、权威的行业标准。作为一款凝聚现代中药科技,有望引领中药国际化的产品,该标准的制定无疑给灵芝孢子油走出中国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搭建了一座新的桥梁。

该国际商务标准还将被推向国际,有望纳入美国药典标准(USP标准),而美国药典中全球使用范围最广、门槛最高、要求最为苛刻的药典之一。白云山汉方无疑是灵芝孢子油走向世界的引领者,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也成为中药国际化进程中里程碑之作。

打造顶尖质量体系,制定标准众望所归

“推动国际标准的制定,带动全行业科技、品质全面升级,打造世界级的中药高端制造产品是白云山汉方(国家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工程研究中心)的使命和目标”,白云山汉方负责人表示,“为了这一目标,我们率先发挥领先优势,与世界领先水平的质量体系和生产标准接轨”。白云山汉方已获得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颁发的欧盟CEP证书,拿到进驻欧盟市场的“绿卡”,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由白云山汉方这样一家生产和质量体系获得国际权威认可的企业主持制定自然也是众望所归。

工匠精神科研创新赢得认可

白云山汉方一直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凝聚了现代中药科技和工艺,其高效萃取高倍浓缩的核心成分灵芝三萜类化合物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富含独有活性成分灵芝麦角甾醇,协同增效,增强免疫力效果更显著。目前,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国际PCT专利1项,推动中国灵芝行业发展进入高科技、高品质时代。

同时,白云山汉方凭借其拥有的国家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工程中心这一国家级平台,充分发挥领先的科研优势,以匠心精神专注于灵芝孢子油“扶正固本、增效减毒”的免疫防治作用机理的研究论证,聚焦减轻肿瘤放化疗毒副作用、肿瘤康复领域,并受美国知名大学力邀,全球首家启动灵芝孢子油抗肿瘤细胞耐药研究,志在攻克世界医学难题助推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

从开展灵芝孢子油抗肿瘤细胞耐药研究,到通过欧盟CEP认证,再到主持制定首个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无不证明白云山汉方的雄厚实力和权威地位。每一次新的突破,都是灵芝孢子油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新的推进,也推动了中药创新发展走向世界,这也是广药集团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战略实施的重要步骤。同时,广药集团携手《财富》全球论坛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承办医药健康分论坛,也是将现代中药这一“中国符号”向世界传递,让世界了解中药高端制造,推动中药国际化发展实现全球价值链布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