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一家让所有人不枉此生的生命健康管理机构

2017-10-31 15:43: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中国,身处金字塔顶端的富人们如何保障自己的人生?方式有很多,除购买巨额保险,聘请专业的理财顾问及私人医生外,还有一个新兴的方式——到高端健康管理机构,接受集基因检测、细胞储存、细胞保健、精准医疗、美容服务为一体的生命健康管理服务。

要知道,人的生老病死和细胞息息相关。其中,干细胞更是上天留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能,能防病疗疾,更能延缓身体衰老,让生命从此变得可塑。随着干细胞研究、人类基因组测序等基础科学的突破,干细胞干预疗法正成为如今最时髦最有效的养生方式。

位于深圳南山区的旷逸生物科技公司,正是一家定位为中国高阶及顶阶人群定制健康服务的高端健康管理机构。

旷逸生物公司内部

心怀大爱 愿世人拥有璀璨人生

据悉,旷逸生物的创办人沈女士自小就很喜欢小朋友。婚后却因为夫妻二人年龄以及身体的原因,很久都没有怀上孩子,沈女士只好接受了人工受孕治疗,可就这样也是多般磨难,经11次治疗才成功拥有了自己的小宝贝。但是她的身体也因此而被彻底击垮。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她到国外接受了干细胞干预,才重新焕发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亲身感受到干细胞技术的神奇的沈女士,对生物科技干预技术不能在中国大面积开展觉得十分惋惜,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受惠于细胞科技与再生医学的成果,活得更精彩更有质量,让人生不留遗憾,于是亲手打造了旷逸生物科技。

旷逸生物以焕发璀璨的生命色彩为核心理念,专注于干细胞及免疫细胞技术的引进转化、应用研究。旷逸生物汇聚全球尖端生命科学技术和资源,集基因检测、细胞储存、细胞保健、精准医疗、美容服务于一体,打造一站式生命健康管理服务,只为所有人都能有高质量的生命状态,在心中绽放生命与大爱的光芒,活出浓墨重彩的人生!

亲切和谐 科技与人文的无缝接合

旷逸在美国拥有全资子公司,在深圳湾后海总部基地拥有参照GMP标准建设的3000平米细胞研发制备中心。同时下设旷逸医美诊所,通过开展干细胞保健、干预以及医疗美容等业务,从健康管理、生物抗衰、医疗美容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产品和服务。

旷逸医美诊所接待大厅

走进旷逸生物细胞研发制备中心,你会感觉自己走进了生命博物馆,因为旷逸将细胞研发制备中心打造成集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结合的细胞生物学互动多模态科技型实验室,是全球第一个利用数字多媒体打造的沉浸式体验馆。在这里,你会惊奇于科技与人文的无缝接合,也会惊叹生命的浩瀚与神奇。

旷逸生物BOX空间

旷逸生物实验室

多重保障,只为最安全细胞和最有效干预

旷逸生物始终走在全球干细胞科技的前沿,汇聚了全球顶尖的生物技术领域权威专家,拥有多种细胞分离扩增等制备技术体系及多项100%知识产权发明专利技术。并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应用干细胞公司、以色列霍夫曼学院及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深度合作,将最先进基因转化技术和细胞技术引进到中国,在国内进行转化应用。

每一份细胞,都需要经过6层技术质控监管,同时每份细胞均有“细胞身份证”,拥有标准培养代数、纯度、活性、检验证明等标识,一切只为保证细胞100%安全。

旷逸生物拥有来自全球的顶尖技术专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拥有能确保100%安全的细胞,更拥有希望每人都能有璀璨人生的梦想与初心。期望旷逸生物能以精湛的技术与个性化的服务,确保所有对生命有追求的人,都能不受疾病困扰,随心所欲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