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冠牡丹携优质牡丹苗引领中国特色生态农业循环模式

2017-10-30 18:04: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现如今,人们的“衣食住行”等都讲究“生态”二字,生态食品、生态养殖、生态农业等相关政策也相继被提出。其中,在《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指引(2017-2020年)》中提到,2017年~2020年,要建设300个左右区域生态循环农业项目。

null

在中国,尽管循环农业存在的历史悠久,但是产业化的时间较短,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循环农业的发展。因此,生态循环农业的关键就需要走出中国特色的模式,而油用牡丹产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null

有着“铁杆庄稼”之称的油用牡丹,可以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较其他木本油料作物有着更好的生态效益。不仅防风固沙、耐旱耐寒,还可以预防水土流失、固碳增氧。目前,伴随着油用牡丹政策的扶持以及其价值的凸显,油用牡丹的全国性种植已经铺广开来,各地市的牡丹园艺也是争奇斗艳,形成了别样的景观,其中中冠牡丹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家。

据了解,中冠牡丹(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油用牡丹种植、推广、产品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生态农业产业链公司。其出售的优质油用牡丹苗,因其姣好的品质、专业的经验以及全程技术跟踪的良好服务,在本行业有着不错的口碑。

null

说到油用牡丹对于生态农业循环的意义,中冠牡丹负责人称:“油用牡丹具有三高一低产业特点,它并不单纯地着眼于当年的产量和经济效益,而是追求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持续发展,使整个农业生产步入良性循环轨道。”

对此,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利于生态农业发展的项目,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把国家提倡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生态食品”变为现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