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配悬浮式中控大屏 北汽幻速S3X内饰曝光

2018-04-18 11:3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北汽幻速S3X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黑米双色搭配,整体风格时尚。中控台配备全新设计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大屏,并大面积覆盖软性材质,配合哑光的镀铬条装饰颇具质感。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北汽幻速S3X中控台造型简洁而层次分明。中控区域顶部配有大尺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的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操作按键/旋钮。一条别致的哑光镀铬装饰条贯穿仪表台,并在左右两端回转勾勒出空调出风口的形状,极富设计感。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触感细腻,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显得非常精致。

新车配备了皮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侧下方分别为后视镜电动调节旋钮、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以及ESP OFF按键和油箱按键,十分便利。挡把区域采用类似木纹饰板,档把后方安装有中控屏控制旋钮,并配备电子手刹。此外,新车采用皮质座椅,座椅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X采用全新的家族“X”型前脸,进气格栅改为粗犷的多横辐,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回旋镖式雾灯,整车前脸棱角分明,十分个性。根据此前的曝光,新车或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我们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北汽幻速S3X的用料与做工带来的质感。但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参数信息还无从得知,我们会持续关注此款新车消息,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最新资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