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国际顶级媒体《彭博商业周刊》这样评价比亚迪,评论区亮了!

2019-04-22 18:47: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相信关注汽车行业的小伙伴这两天应该嗨的不行,上海车展一波波酷炫狂拽的新车让广大爱车族兴奋不已。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也让大家在此次车展上认识了全新

比亚迪全球设计男团

(从左至右:比亚迪全球内饰总监胡安马·洛佩兹;

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

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

和他们的

帅气儿子

比亚迪E-SEED GT!!!!!!!!!

要肌肉有肌肉!要线条有线条!

要翘臀有翘臀!要翅膀有翅膀!

要屏幕?

爸爸买一送二,三块屏幕没在怕的!

上海车展首日,国际顶级媒体Bloomberg Businessweek(《彭博商业周刊》)就在其网站首页的Feature(特写)专栏置顶了一篇歪果仁了解比亚迪的“扫盲”报道

很多外国网友第一次知道,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不是特斯拉,而是来自中国的比亚迪。

外国网友对电动汽车领域还不算了解,特斯拉老板钢铁侠自己就是个吸粉KOL,所以歪果仁一说起电动车就想到特斯拉也再正常不过。而彭博商业周刊这篇《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与特斯拉完全不同》发布后,引发了外国网友关于“谁是比亚迪”的热烈讨论。

川普御用治国平台 Twitter及美版虎扑+微博结合体Reddit论坛率先转发了这篇报道。

快来看看国外网友都说(kua)了啥?

最硬核的before & after

2010年我第一次参观比亚迪,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磷酸铁锂电池,以及比亚迪刚上市的插电混动车。他们表示之后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当时我很难相信…

评论补充:

回头看,从2010年这张比亚迪唯一允许拍摄的照片看得出,它不仅是有远见的企业,也具备强大的执行力。

海外应援团正在赶来

“在中国拜访过一位比亚迪经销商,然后在上海乘坐过比亚迪e6出租车,很高兴比亚迪的车终于成了英文出版物的头条新闻。希望我能在其他国际市场上看到像唐EV600这样的汽车。”

如果近年来你了解过电动车行业就知道,比亚迪制造电动车已经好多年了,但比其他车企,获得的关注绝对算少的。

一篇很棒的比亚迪背景故事概述。

领导电动汽车革命的是中国而不是美国。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包括大巴)制造商,非常棒的比亚迪“肖像画”。

长文:探访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不是特斯拉,而是中国比亚迪

“巴菲特眼光很毒啊,这么早就投了”

之前听到电动车最先想到特斯拉。但比亚迪电动车连沃伦巴菲特也看好。

比亚迪创始人2003年收购汽车制造商时没人看好他。现在他是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且获得了沃伦巴菲特的投资。

“妈耶!每月销售3万辆,10年前就开始(做电动车)。比亚迪绝对是目前为止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很开心看到巴菲特投资了他们。”

更多海外打call团

比亚迪是中国顶尖的电动汽车企业。这不是一场与特斯拉的竞争,而是包括大巴在内的从燃油车到电动车的转变。

人们总爱把电动汽车与特斯拉的高昂价格联系起来,但比亚迪的唐系列SUV对准的是全球最大的中产阶级电动汽车消费市场——中国。

王老板说:

“我个人的成功并不那么重要,

我的理想是创造一个新的产业。”

在国内,比亚迪与特斯拉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

对于比亚迪与特斯拉两个品牌,《彭博商业周刊》认为:

“美国人将电动汽车与特斯拉高昂的价格联系起来,而比亚迪唐系列,零售价约为24万元人民币(35,700美元),主要针对的是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的中产消费者。”

“中国政府迫切要驱散城市雾霾,支持成长型产业,并表示有意在未来淘汰燃油车,大约在2040年,但具体时间待定。就像美国消费者塑造了20年代的交通运输形式一样,鉴于市场的规模,中国对电动车的需求或将重塑21世纪的汽车制造业,赋予电动车在交通运输行业领先地位以及发展所需的所有战略优势。”

“王传福表示,相信世界正处于转向电动汽车的风口浪尖,而且他的公司将从中国市场逐渐发展到国外市场。‘我们正在利用一个百年一遇的机会,我们拥有整个产业链。 没有人从源头到市场做完整条产业链。’”

从1995年至今,

比亚迪从最初的电池厂,

发展到拥有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大型企业,

一路走来,绝非易事。

不论是在推广性价比极高的新能源车,

普及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

还是铺设“剑指”拥堵的轨道交通,同步发展储能与电子业务,

推动未来城市绿色革命,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深耕与推广,

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比亚迪说了,也做了,就这么刚。

特斯拉的终极目标也许直指火星,

但比亚迪的目标是和你一起守护这颗蓝色星球的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