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奥兹医生秀》主持人Dr.Oz应邀参观USANA葆婴中国工厂

2018-05-31 11:23: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美国知名健康节目《奥兹医生秀》主持人Dr.Oz及其夫人受USANA公司邀请,与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总裁兼首席营运官Jim Brown、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Brent Neidig及USANA葆婴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共同参观USANA葆婴中国工厂。

Dr.Oz是风靡全球118个国家的美国知名健康节目《奥兹医生秀》的主持人,他本人是美国心脏手术领域的知名专家,长期专注于心血管疾病、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著有400多本原创出版物、专著及医学教科书籍,其编著的七本《YOU》系列图书被列入纽约时报的畅销书籍。Dr.Oz曾三度荣获日间节目艾美奖最佳主持人奖项,《奥兹医生秀》节目也曾三度获得日间节目艾美奖。

在USANA葆婴中国工厂,Dr.Oz对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整洁干净的厂区赞不绝口。面对生产洁净区级别达到D级(10万级),全部生产过程符合GMP规范的生产车间,Dr.Oz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近距离感受USANA葆婴在生产环节做出的努力,看到USANA葆婴产品在我的眼前打包装箱,这种感觉太棒了。”

Dr.Oz对USANA葆婴中国工厂的质控实验室非常感兴趣,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实施严格质量把控,在理化指标、微生物以及矿物质方面进行严格检测,提供科学、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Dr.Oz对实验室表示赞赏,“我非常愿意相信,这样的实验室可以为USANA葆婴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的保障。“奥兹医生告诉我们。

据了解,《奥兹医生秀》与USANA有着融洽的合作关系,USANA作为《奥兹医生秀》的信誉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深爱着这档充满着幸福感的节目。Dr.Oz对USANA有着极高的评价,“我与USANA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发展为最深层的敬重和相互的尊敬。USANA和我有着共同的愿景,愿对他人的健康作出积极的影响。这自然而然使得《奥兹医生秀》与USANA成为合作伙伴。”USANA创办人及董事会主席麦伦·华斯博士也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与《奥兹医生秀》数百万的观众分享我们的健康信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