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养元饮品持续发力脑健康,六个核桃为备战高考持续加油

2020-06-29 10:26: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高考倒计时已经进入个位数,逐渐来临的终极大考让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倍紧张,最后的冲刺也对考生的脑健康有越来越高的要求,高强度用脑让越来越多的考生反应变迟钝、注意力涣散、思维理解能力和记忆能力大幅下降,在这个关键时刻,考生“脑疲劳”可是万万要不得!

专注脑营养的六个核桃在这个决胜高考的关键时刻成为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家庭补脑健脑的首选。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曾公开表示:“高考竞争的不仅是教育条件和环境,更是营养的竞争。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因此,从这个角度讲,中考、高考的孩子喝六个核桃,要远远比喝普通碳酸饮料好得多。”

专家力荐,补脑首选六个核桃

的确,如王旭峰营养师所说,对考生而言,六个核桃远比普通碳酸饮料好得多。这是因为,六个核桃的主要成分是被誉为“天然脑黄金”的核桃。核桃富含丰富的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这些都是提升大脑健康的营养元素。特别是Ω3脂肪酸,其中的DHA甚至对提升智力起决定性作用。

作为营养物质如此丰富的坚果,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编著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也对核桃的摄入量进行了推荐,为每日25—35克。相对于普通人,对于马上要高考考生而言,核桃更是不可或缺的脑营养补给物了。

但是,核桃虽好,直接食用缺点也十分明显:苦、涩、腻的口感却让很多人难以接受;同时,核桃油脂太高,不容易消化,直接食用营养吸收效率会大打折扣。

直接食用核桃的弊端明显,这导致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家庭选择将核桃“喝进去”,以核桃为主要成分的乳饮养元六个核桃成为不二之选。

六个核桃作为核桃健脑饮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始终坚持把“关注国民脑健康”放在首位,所以,自品牌成立之初,就将关注国民脑健康、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的核桃健脑饮品,来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作为公司的使命,并不断进行强化。

正因对脑健康的关注,六个核桃选择并坚持了“核桃乳”这一植物蛋白品类,在持续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的基础上,坚持创新,着力研发,坚持以匠心打磨品质。

传统的核桃乳饮品生产技术相对落后,如核桃仁、水资源浪费严重,同时涩感明显,营养不易吸收,养元饮品深知这一点,并致力于钻研更好的核桃乳生产工艺,力图生产出更好的核桃乳饮品。

最初,为了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六个核桃研发了“5·3·28”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此后,更是花费十年时间钻研去除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还能保留营养的工艺,并最终在2018年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一工艺的成功,也让核桃中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同时,为了让核桃营养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六个核桃还研发成功“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这个工艺能够做到通过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

单单有了强大的工艺还不够,造就优质六个核桃的另一个核心关键就是好原料。据了解,六个核桃的原料均是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每年六个核桃的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不仅如此,养元饮品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正是这样对优质原料的不懈追求,对先进工艺的不断钻研,才成就了今天的六个核桃。成为了包括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教授等一众权威专家集体力荐的补脑佳品。

决战高考,六个核桃保驾护航

除了营养层面上的硬核支持,六个核桃在精神关怀层面也是用心至极。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专注脑营养的健康乳饮,多年来一直心系用脑量巨大的高考生,为了更好地为考生们提供脑营养后备支持,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者和起草者,养元六个核桃先后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还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因此,养元六个核桃对研发的投入也不遗余力,以2019年为例,财报显示,其全年研发费用达5660万元,同比增长163.71%。高研发投入的结果,是一次次的工艺升级,是更好的产品,是更专业的脑营养支持。

除一如既往的科研外,面对今年疫情下的特殊高考,六个核桃一直在思考如何给考生带去更多的鼓励与关怀。最终,从包装设计出发,重磅推出了“高考加油罐”系列产品,以包装为媒介打造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同时,高考加油罐为每一个词语都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借此不仅表达了养元人对高考生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关爱高考考生脑健康,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今年的疫情下特殊高考,每一个被考生们握在手里的罐子,都是六个核桃最真诚的祝福——

“超常发挥”

“逆袭985”

“高分不累”

……

愿寒窗苦读十余载的莘莘学子,带着自己的梦想与六个核桃的祝福一起,“超常发挥、门门问鼎、不负韶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