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保障的延续 我们的责任

2020-06-29 09:15: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客户多年未及时缴费,亲自来公司办理退保业务,保单也丢失,客户表示因自身原因导致未能按时交费,连连表示遗憾。柜员细心的发现该保单符合五年复效保单方案,并与保全室取得确认,在征询客户意见后完成系统试算,告知客户可以申请复效业务,但会涉及公司核保,需要客户配合完成。客户特别高兴,为柜员的细致主动服务表示感谢!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