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世纪金禧国际成功控股标准资源53.04%股份,盘继彪获任董事局主席

2019-12-17 16:03: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世纪金禧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盘继彪当选为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1)董事局主席。这意味着世纪金禧能够充分利用香港市场不断释放力量,一步步朝全球纵深挺进。

12月11日下午,香港上市公司标准资源控股(00091-HK)公布要约结束,要约人盘继彪已接获合共约1.539亿股要约股份之有效接纳,相当于已发行股本总数约21.13%,要约人与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已发行股本约53.04%。董事局主席改选完成,同时启动了公司更名为“金禧国际”的审批程序。

在董事长盘继彪的带领下,世纪金禧正朝着建设成为全牌照持有的金融服务平台全速发力,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第1、2、4、5、9类国际金融牌照。通过资本运作,世纪金禧将借助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推进海内外业务联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真正实现全球畅通的资产配置。

世纪金禧国际控股集团位于香港,其董事长盘继彪在国内拥有二十余年金融管理及投资经验,成功打造了“盛大金禧”金融服务品牌,凭借诚信经营,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国内具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和发展根基。通过利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开放的制度环境、人民币离岸中心的独特位置,以及在内地的雄厚支撑,世纪金禧将能够充分发挥境内外两个市场业务联动互补的条件,发展收购兼并、债券承销等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一方面真正地实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另一方面,将能够把国际一流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带到内地,通过与盛大金禧的强强联合,为内地客户提供更高层次的、优质的专业金融服务。

作为拥有内地基因的香港金融企业,世纪金禧沿袭了盘继彪董事长一贯以来的使命和理念——“为中国思考”,在盘董看来,中国大型的企业跨境并购或境外上市,大多数都聘请了境外投行,中资投行寥寥无几。中国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金融“国家队”,提升自身在投行跨境交易定价的话语权,这是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战略需求,也是世纪金禧肩负的重任。未来,世纪金禧将与盛大金禧紧密联合,通过资源互补,集人才、资本、资源为一体,真正打造出一个管理水平标准化、国际化、示范性的中国金融服务高端品牌,向世界彰显大国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