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保全多渠道让服务更便捷

2020-06-29 09:12: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运城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始终秉承着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客户,并通过网络E化服务、金管家APP等科技手段,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客户张先生就亲自体验到了平安一账通带来的简单便捷。张先生因有到期的生存保险金,于是特意请假来到公司柜面办理领取业务,但在柜面审核材料时发现准备的材料不完整,需要补充手续。张先生平时工作很忙,又因最近家里出了事,着急用这笔钱,十分焦急。柜面的工作人员向张先生介绍了平安的网络业务办理渠道,即通过网络就可以自助办理领取手续,张先生听后十分高兴,于是在柜面人员的讲解下开通了平安一账通,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生存金领取业务就轻松处理完成。业务办理完后张先生连说感谢,赞叹平安的科技领先及专业服务。

保全多渠道,这种较传统渠道更为专业简单的服务模式在为客户送去便捷的同时,也解决了客户很多燃眉之急,让更多的客户享用平安简单快捷的服务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