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在天洋集团,“寓”见值得诚信托付的家

2020-04-27 10:39: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15日、17日,盒马鲜生北京林奥店、红星美凯龙店相继开业。受疫情冲击,零售业门店大多经营困难,而盒马三天连开两店,显得有些鹤立鸡群。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全国200多家盒马门店迎来线上线下双增长。

  为何盒马能脱颖而出,逆市交出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正是因为盒马倡导的是一种符合未来期待的美好生活方式。线下负责“体验生活”,线上则是“发现生活”。

  除了盒马,对于美好生活的期许,也许可以在天洋创新中心3.3未来社区找到答案。

  未来已来

  天洋集团打造未来社区实践样本

  2019 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未来社区」。未来社区是什么?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其中,开放共享,“在生活中创业、在创业中生活”,便利生活配套等是关键词。

  关于未来社区的一切设想,正在天洋创新中心成为现实。

  位于燕郊门户,与通州副中心一河之隔的天洋创新中心3.3未来社区,正构想每周工作三天,每天工作三小时的未来生活。通过内生态和外生态的相互赋能,形成完整年轻生态链,致敬年轻人对美好的向往。让家所在的社区,成为值得诚信托付的美好生活主场。

  高光人生

  有家住、有地嗨、有钱赚

  在天洋创新中心,足不出社区,即拥有有家住、有地嗨、有钱赚的高光人生。

  居于家,中国首家"SI全生命周期、分时复用"百变空间,短短几秒即可完成空间切换,居家、办公、创业,一切随心而变,60平米享三居。

  在天洋创新中心社区内,无论你是时尚玩咖、文艺青年、资深吃货、运动达人,都能找到值得内心诚信托付的美好生活方式。艺术中心、活动中心、未来影院、潮玩娱乐、网红美食、潮牌零售,独享潮白河东400 米水岸线,滨河户外体育公园……承包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想创业,全球“时尚设计+新媒体” 一站式全产业链,为年轻人的梦想赋能,住家,也能年入百万。

  诚信托付

  天洋集团出品,必属精品

  天洋集团作为一家有27年历史,近万名员工的大型集团,有使命、有情怀、有责任。多年来,天洋集团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一直专注于打造匠心产品,在燕郊相继打造了天洋城、天洋城4代、天洋广场等项目,市场口碑俱佳。天洋集团出品必属精品,值得诚信托付。天洋燕郊创新中心将会成为天洋集团又一力作。

  天洋创新中心,燕郊门户,20分钟到国贸;百变空间,60平米享三居。天洋创新中心,值得您诚信托付一生!多款约38-74㎡小而美户型,60万总价起,首付30万,帮助年轻人守住北京梦。首期预计5月入市,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