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成交了,成交了,4.2亿元!“我为湖北拼大单——湖北水产品直销云购会”圆满完成

2020-04-25 11:12: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推动湖北复工复产及优质水产品的销售,4月2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就做好湖北省小龙虾加工收储扶持等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随即,农业农村部各司局全面落实、协调各方资源做好助销工作。

4月23日上午10:00,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指导,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我为湖北拼大单——湖北水产品直销云购会”正式开启。

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供货商与采购商共签单4250万斤水产品、意向成交额4.2亿元。整场直播实时在线累计人数达到154.6万人,还有近300位水产交易市场负责人进入专区进行收看和互动。

不同于针对个人的2C(to consumer)直播带货模式,此次云购会的最大亮点是供货商(养殖户)直接面对水产品批发市场、餐饮公司、饭店、酒楼等大型采购商,形成针对企业的2B(to business)直播带货模式。

作为鲜活水产品,大宗交易才能解决大量鲜活水产品的销售问题,尤其是在当前出塘旺季,需要实实在在的“大单”前来认领,才能保证养殖户的利益、从而提振养殖户的生产信心。所以,我们采用2B的模式组织了本次云购会直播活动。

直播过程中,来自湖北省的9家供货商,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优质水产品,通过直播镜头向全国的采购商展示自己的养殖基地,仔细讲述了湖北水产品的特色及品质,正是因为可以亲眼看到良好的生产养殖环境及优质的水产品,所以采购商们果断出手,抛出大单!

线上交易火热,未参加认购的采购商也纷纷留言,咨询供货商的联系方式。同时,优质的水产品也吸引了大量“吃货”网友,为满足部大家的胃,线上开放了下单直接购买湖北优质水产品的零售渠道。做到大单、零售两不误!

本次云购会为推动湖北全省优质大宗水产品的销售探索了另一条道路,切实解决了湖北省优质水产品销售的问题,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农视网NTV、人民直播、央视频、央视新闻+、淘宝、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百度APP、腾讯新闻、新浪新闻、西瓜视频、触电新闻、闪电新闻、豫直播、新浪微博、楚天都市报、垄上频道等多平台联合同步直播。后续还将持续关注。

“我为湖北拼大单——湖北水产品直销云购会”是一次帮助生产者恢复生产,帮助经销商提振市场,帮助消费者购买产品,抗疫助农、抗疫为民的积极行动。是一种务实的销售方式,是解决大宗鲜活农产品销售的有效方法,更是全社会爱心汇聚的能量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