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洋集团交出满分答卷,这才是年轻人心中值得诚信托付的公寓

2020-04-26 17:06: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街上有个人在表演B-Box,走近一看原来是杨柳絮飘到了嘴里。

每年四月,杨柳絮张牙舞爪四处飘散。白絮主要来自杨、柳树的雌株,这样的树北京有约200万棵,它们每年生出的白絮大约2000吨。一头大象5吨,所以,四月间,首都是在经受400头白化大象的俯冲轰炸。

窗外白絮漫天,不如在家拥抱春天。


 

01宅在家吧:柔情的日子里,生活得不费力气

家,是拨动内心温柔,值得诚信托付的港湾。

宅在家,或窝在沙发上撸猫看电影,或瘫在床上打两局游戏,又或者,什么都不干在窗边晒晒太阳打个盹儿……

天洋创新中心百变空间,通过智能家居可实现空间高效复用,60平米可享三居。世界再大,只有家值得诚信托,内心才最安稳惬意。

 

02去艺术中心吧:感知美,欣赏美,学习美

从名家作品到小众展览,驻足欣赏,静心品味。顺手挑选几件设计巧妙、值得诚信托的艺术商品,得意而归。

感知美是一种需要培养的能力,毋需把艺术束之高阁,在3.3未来社区,艺术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天洋创新中心,无论你是时尚玩咖、文艺青年、资深吃货、运动达人,都能找到值得内心诚信托付的美好生活方式。艺术中心、活动中心、未来影院、潮玩娱乐、网红美食、潮牌零售,独享潮白河东400 米水岸线滨河户外体育公园……承包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03去充实自己吧:那些很冒险的梦,天洋陪你疯

图书馆学习,参加培训会,咖啡馆复盘昨天的工作……追光的人,自己也会身披万丈光芒。天洋创新中心打造全国首个集网红直播、网红孵化、内容制作、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精品零售、物流金融等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帮你在家创业,实现财务自由,成为值得家人诚信托付的那个人!

 

 

 

杨絮纷飞也是春日的信号,虽然有些恼人,但只要与春天有关,总归是值得欣喜的。
希望未来每一个春日,都有天洋创新中心3.3未来社区与你共度,做你心中诚信托付的那个“家”!

 

燕郊门户,20分钟到国贸百变空间,60平米享三居天洋创新中心“3.3未来社区”,构想每周工作三天,每天工作三小时的未来生活,致敬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天洋创新中心,值得您诚信托付一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