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退市”说实属乌龙,汇源终端市场销售正常

2019-12-16 15:04: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有关“国民果汁”汇源或将退市的消息激起热议,相关报道让部分消费者误以为汇源果汁将退出市场,引发各种“回忆杀”和惋惜。但以往各类热点事件的无数“吃瓜”经历表明,真相往往并非如此。为此记者多方走访,为网友们普遍关注的“过年餐桌上还能喝到汇源吗?”等问题探寻到真实答案。

商超探访:销售如常,正迎旺季

根据北京、上海两地街头随机探访,汇源在家乐福、物美、永辉等大型商超及中小型连锁超市内铺货量充足,社区及街边店销售情况正常。据商超理货员介绍:因年底聚会增多、圣诞等节日临近,果汁等饮品需求量增多,其中口碑好、口味好又主打健康的汇源果汁格外抢手,补货频次较高。现场遇到选购汇源100%橙汁的消费者则表示:喝汇源是家人的习惯,今年新换包装之后,汇源果汁就更显得年轻有活力了些。

经销商反馈:备战春节,比较繁忙

除记者及同事亲自走访的北京、上海两地商超外,记者还电话采访了山东青岛及山东济南两地的汇源果汁经销商。其中青岛经销商表示:看到了网上的一些报道,对企业资本、股市层面的事不了解,但目前来看,经销商层面进货出货正常,且正在备战春节旺季,比平时更加忙碌。济南市经销商则称汇源果汁是近30年的大品牌,一直卖的很好,不可能退出市场。

厂家回应:生产供给正常

记者还从汇源果汁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当前汇源果汁全国各地工厂均正常生产,为给春节果汁销售旺季备好充足货源,个别工厂及生产线有加班生产的现象。对网上热议的“汇源退市”说,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影响到原料供应、果汁生产及市场销售环节,同时还强调,汇源作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领军者,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生产经验,拥有良好的抗风险能力。

此外,经记者证实,天猫、京东等头部电商平台,汇源果汁产品数量充足,销售、发货正常。由此可见,近日网传的“汇源退市”说,并未影响到汇源果汁的生产及销售,对汇源品牌及产品钟情的消费者,也不必担心,“有汇源才叫过年”的春节记忆并未消失,家喻户晓的“国民果汁”在市场上涛声依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