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重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长音频战略发布会将于23日晚全网直播

2020-04-22 22:46: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22日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召开线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长音频战略发布会”。

多年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声音领域持续耕耘,已经成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的领航者。2019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始发力长音频领域;2020年3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式宣布和阅文集团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

此外,在本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长音频战略发布会”上,还将推出酷我音乐长音频新品牌,一款更动听的长音频APP将在23日晚20点的“脑海发布会”上诞生,并将以奇幻的微电影和特殊的形式用音频点亮想象,带领观众循声而来,畅游脑海。

据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将联合微博、快手、一直播、微视等全网30+平台同步直播线上发布会,在各大平台搜索“脑海发布会”即可进入直播间。

近日,“脑海发布会”这一话题已在各社区平台引发热议,剪影海报中的大咖身份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的猜想,在发布会上神秘来宾的身份即将揭晓,直播间还有诸多超级福利等观众领取。

此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财务官胡敏、酷我音乐副总裁肖轶将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同时还设置有圆桌论坛环节,将由文化娱乐产业自媒体三声的创始人王卓主持,届时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蓉、边江工作室配音演员兼导演边江、酷我音乐副总裁肖轶,将就如何融入声态,赋能声态,为大众和产业带来价值进行探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