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期货市场该做多还是做空?盈宽财经给出正确答案

2019-12-26 10:59: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实现盈利,一种是做空,一种是做多。这两种操作方式是截然相反的,稍微的操作不当,轻者出现亏损,重者血本无归。那么,在期货市场,究竟是应该做多还是做空呢?盈宽财经给出了正确答案。

投资者喜欢做多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对行情持有乐观的态度,认为会一直上涨。当然,从理论上来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行情上涨是大势所趋,这样的选择无可厚非。相比于做多,有很多投资者喜欢做空,原因是行情上涨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下跌往往会很快,在短时间内就能出现较大的下跌。从操作上来说,做空非常的迅猛,相对来说收益会更高。

盈宽财经表示,无论是做空还是做多,首先需要判断出行情是上升走势,还是下跌走势,或者是处于振荡期。在上升走势的情况下,要坚决的做多,不做空。对于断线投资者来说,要回调做多,收益达到心理预期之后一定要全部出手,切记再去追逐高行情。在下跌走势的时候,要坚决的做空,不做多。在断线操作时,遇见高位就做空,到了低位,获取心理价位的盈利时一定要平仓,不要继续追空,避免因小失大。

在振荡期的时候,可以持观望的态度或者轻仓操作,以试水的心态进行交易,切记重仓或者满仓操作。这个时候究竟是做空还是做多需要自行判断,也可以做空合作多同时进行,但一定不要输出大量的资金,振荡期的行情风险是最大的。

盈宽财经给出的期货做多做空建议,你学会了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