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跨境单量达平日10倍,Shopee以12.12收官战稳坐东南亚龙头

2019-12-19 15:04: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2019年12月19日——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12.12生日大促圆满落幕,大促当日,全平台售出8000万件商品,24小时内浏览量超8000万次,跨境卖家连续跑赢大盘,单量暴涨至平日10倍。跨境热卖品类中,3C家电、美妆护肤、时尚配饰、女装及家居等传统强势品类占据热卖前五席位,男装、汽配等随着男性消费者的崛起,也有突破表现。

根据iPrice 2019 Q3电子商务报告,Shopee蝉联东南亚电商月活、下载、访问量三冠王,是稳坐消费者首选的线上购物平台。伴随越来越多用户参与,Shopee观察到区域内消费者类型、消费力与消费习惯全面升级,展现出更多元、更高价、更丰富的转变,跨境卖家群体亦从中受益。通过Shopee提供的跨境服务,在12.12大促中以各种新品类、新产品、新手法打入东南亚市场,迎来一波新的增长浪潮。

霸榜优势品类,达成百万级别跨境单量——此次12.12生日大促中,3C家电品类依然强势,再次成为跨境最热卖品类。中国品牌小米一举摘得东南亚全区最畅销手机品牌称号,3C品牌Hoco、TOPK销量均获大幅增长。此外,美妆护肤、时尚配饰、女装及家居等跨境传统强势品类依然位居热卖前五之列,美妆品牌Sace Lady仅单一站点相比去年同期就达成近200倍单量增长,并在菲律宾上榜最受欢迎美妆品牌。此外,O.TWO.O、LAMUSELAND也成功进入东南亚多个市场的美妆产品热卖榜单。

覆盖多元消费者,为跨境卖家带来新机遇——Shopee今年力邀知名足球巨星C罗担任平台全球代言人,成功收获大批男性消费流量,跨境卖家亦获益。大促中男装销量暴涨,达平日单量9倍,受男性消费者喜爱的汽配品类跨境销售量也创新高,单量也近平日9倍。知名跨境男包品牌Bostanten首次参与12.12生日大促,就成功闯入跨境热卖品牌榜前十。除性别外,消费者年龄壁垒也被打破,多年龄段的东南亚消费者也开始在跨境卖家手中寻求更多元化的产品,以义乌某渔具品牌为例,12.12跨境订单较去年同期实现了超50倍的大幅增长。

抓住消费升级,Shopee推出跨境物流新服务——此次生日大促期间,手机、电器、车配等高客单产品出现在跨境热卖榜单中,显示东南亚消费者与线上购物平台一起成长,迎来消费升级。跨境卖家中,帮助儿童开发游戏力的玩具品牌mideer借助12.12生日大促实现了14倍单量增长。大促当日,更有消费者花费超5万元人民币购置来自中国的商品。面对东南亚消费者日渐丰富的购物需求,Shopee跨境开启海外仓、重物渠道大件物流服务,帮助卖家将更多类型的跨境产品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高效的速率运送出海。

娱乐化购物,跨境卖家也能参与新玩法——随着东南亚进入娱乐购物(shoppertainment)时代,消费者渴望更丰富的购物体验,跨境卖家也期望从中收获站外流量。Shopee跨境上线专业KOL代理服务,精准分析产品特性和对应受众的购买习惯,推荐合适直播人选。大促期间,跨境品牌FocallureGiordano仅直播时段单量就达平日4倍6倍,而Instagram知名本土网红Savira Malik的出镜,让美妆品牌O.TWO.O直播日全天单量较平日暴涨34倍

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表示:“随着12.12顺利收官,今年的大促季也迎来尾声,持续的卓越数据足以表明,Shopee已成为最受东南亚消费者喜爱的线上购物平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得以发掘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这一切将反哺我们的卖家群体,带来更多新机遇。未来Shopee也将持续努力,与跨境卖家一同探索这个商机无限的千亿蓝海市场。”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市场领航的电商平台。为当地市场量身打造,Shopee平台透过强大的支付及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安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Shopee持续提升平台实力,致力发展为东南亚市场购物平台最佳选择。Shopee拥有海量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Shopee于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等市场。

Shopee母公司 Sea为首间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股票代码:SE),旗下的电子娱乐、电子商务和电子金融业务在东南亚首屈一指。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