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我和庄家是老铁,信我的” 盈宽财经揭露“内幕”真相

2019-12-18 17:32: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股票作为一种投资方式,被大量的投资者所关注。正因如此,股票市场一直流传着所谓的“庄家”。简单来说,一些“大神”会通过各种方式告诉股票投资者,自己和“庄家”是老铁,有大量的内幕消息,只要听我的,信我的,购买我推荐的股票,稳赚不赔。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呢?盈宽财经为你揭露真相。

张强是一名股票投资者,本想通过股票投资来增加财富,改变生活,却不曾想总是在亏损。和很多人一样,张强加入了多个微信、QQ群,里面都是股票投资者一起交流心得。对于这些信息,张强没有太当一回事,顶多算是一个参考。但是,连日来的亏损让他不再淡定,对于股票群的信息也愈发的重视。

最近,张强发现其中的一个群里有一位大神,每天会推荐一支股票,话不多说。第二天,大神推荐的股票基本都会上涨。连续观察了十几天之后,张强决定找这位大神聊聊。

私聊之后,大神告诉张强,他和庄家是老铁,有内幕消息,所以才会精准掌握这些信息。听完大神的话,张强有些心动,决定向大神取经。但是大神告诉张强,缴纳5万元的费用,会带他进入另外一个群,里面每天至少会推荐三支股票。

张强没有急于答复,而是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好友。好友听后告诉张强,这完全不可信。为了使张强弄明白所谓的内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友找来了盈宽财经的朋友。

盈宽财经告诉张强,第一,打听内幕消息是违法的,藏着掖着还来不及,根本不可能大张旗鼓的相告。第二,庄家早就不存在了,在目前这种科技下,对于那些所谓的操纵股市的行为会进行严厉打击,或者说根本没有了生存的土壤。至于推荐的股票会上涨,采用的是人海战术,圈定100万人之后,一半推荐A股票上涨,一半推荐B股票上涨,重复循环,总有一半的人会是正确预言。听完盈宽财经的解释后,张强恍然大悟,明白了其中的奥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