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圣基茨和尼维斯:在投资移民的鼎力支持下,游客提前突破100万名

2019-10-16 19:01: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国内大部分地区已经降温,但是加勒比地区今年的旅游旺季尚未开始。然而,圣基茨和尼维斯2019年乘游轮游客已突破100万。这是这个加勒比海上的“双岛天堂”连续第二年实现这一里程碑。预计赞特港(Port Zante)的第二个码头完工后,乘游轮游客数将进一步增长。该码头的建设资金来自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图片1.jpg

圣基茨和尼维斯赞特港

近期,在国家投资移民项目的支持下,圣基茨和尼维斯正大力推动旅游业的发展。投资移民项目使全球投资者及其家属能够通过向该国进行投资从而获得宝贵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项目推动了国家多个重要建设项目的发展,其中一些项目旨在加强旅游产品和服务。

图片2.jpg

据报道,投资移民项目资助的第二邮轮码头的建设已完工90%,截止目前花费为4800万美元。预计在码头建成完工投入使用后,将能够停泊3艘绿洲级游轮。港口东部将新建一座邮轮大楼,以容纳码头增加的游客量并辅助相关运营商。

图片3.jpg

拥有35年历史的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是当今历史最悠久的同类项目。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近期发布了《2019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对当今运行的13个热门投资入籍项目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排名。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在该报告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肯定。这份报告围绕七大评估指标进行展开,包括自由流动性、生活水平、最低投资额、移民监、处理难度、耗时以及尽职调查。圣基茨和尼维斯的表现十分突出,整体得分有所提高,并因其享有高水平安全标准、免签旅行的便利性、灵活自由的移民监以及更高的处理效率,在处理耗时、移民监以及尽职调查这三项评估指标中获得了最高分。英国《金融时报》专家对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扩大外交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报告中说道:“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免签和落地签出行方面继续保持了增长势头,并且政府承诺将不断加强项目的尽职调查。”

图片4.jpg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Timothy Harris于2018年推出了可持续发展基金,作为投资移民项目下最新的投资选项,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国家多领域的经济建设项目。可持续发展基金是通往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安全稳定的选项,如今,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仍保持着“铂金标准”的行业地位。

图片5.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