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低门槛布局5G行情 首只5G主题ETF联接基金获批

2019-10-15 10:03: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5G无疑是热门投资主题。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年内上涨22.84%,部分成份股年内涨幅已超100%。5G行情持续,5G投资也再添利器。近日,国内首只5G主题ETF联接基金——华夏中证5G通信ETF联接基金正式获批,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即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力争帮助投资者把握5G技术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同时,联接基金具有投资门槛低、购买便捷等优势,看好5G主题的投资者不妨适当关注。

据了解,华夏中证5G通信ETF联接将以较高的仓位投资华夏中证5G通信ETF,间接跟踪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力求分享5G投资机会。华夏中证5G通信ETF是境内首只5G主题ETF,该ETF发行期间募集总金额41.52亿元,认购总户数7.48万户,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同时,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囊括信维通信、中兴通讯等40家5G通信技术相关上市公司,能够精准反映5G行情,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该指数近1年上涨21.96%,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为7.25%。

此次华夏中证5G通信ETF联接获批,将为投资者提供又一5G投资工具。一方面,与ETF相比,投资联接基金无需股票账户,交易操作更为简便,投资门槛也较低,适合想要布局5G但资金量有限的中小投资者。另一方面,华夏中证5G通信ETF联接基金成立后可支持普通渠道的定投功能,5G主题下多为新兴成长型企业,整体波动大,投资弹性也较大,通过长期定投的方式有利于分散投资风险,把握5G主题的长期投资价值。

目前,国内5G商用持续加速,5G未来投资表现值得期待。9月以来,华为、小米、vivo等品牌的5G手机开始陆续上市,5G手机和终端的大规模推广和使用是大势所趋。同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合计已超900万,也反映出消费者对5G技术的热情高涨。业内专家表示,5G发展进入升华阶段,运营商收入端边际改善拐点,主设备招标在即,看好通信产业链。投资者若想要把握这一机遇,不妨借助华夏中证5G通信ETF联接轻松便捷布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