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为20万家民宿“带货” 民宿平台小猪携手飞猪创销售记录

2019-10-11 15:43: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民宿市场发展红火,如何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也成为民宿主们关心话题。近期,民宿平台小猪携20万民宿参与飞猪超级品牌日活动,创下成交同比增长500%的记录,超过去年双11业绩。以菩提谷品牌为例,在活动期间销量就承包了全年1/5的库存。

为20万家民宿“带货” 民宿平台小猪携手飞猪创销售记录145.png

据飞猪数据,预订民宿的消费者,超60%是90后,所以在小猪的超品日中,除了品牌大事件、线上线下结合等成熟打法,飞猪和小猪着力把当下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发挥到了极致。

超品日期间,小猪上的近百位房东,在飞猪累计进行了100余小时的直播,覆盖传统民宿旺地大理、厦门、三亚,以及新晋网红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甚至到了世界屋脊拉萨。房东们对自己的民宿如数家珍信手拈来,直播间互动活跃,吸粉数创历史新高。

为20万家民宿“带货” 民宿平台小猪携手飞猪创销售记录344.png

内容种草和私域运营,也被积极性高涨的房东们带到了一个新高度。小猪的3000多位房东,集体在朋友圈发布自己房源的飞猪超品海报,首次打通跨域带货模式,提升老客复购率。在杭州西溪印象城,还出现了南京、成都、杭州、西安等6大特色城市的"快闪民宿",4位人气主播现场展开快闪直播。整个超品活动期间,通过直播及新媒体渠道,品牌的内容浏览次数达到100多万次,超越所有超品商家。

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同步形成了对供应链端的号召力。据介绍,小猪超品日撬动了20余家IP级民宿成功入驻,活动期间飞猪平台整个民宿类目的成交同比去年增长超200%,小猪和飞猪在民宿业的影响力再次刷新。

已运营半年多的飞猪超级品牌日,触达的品牌范围正越来越大。从国际大牌到国内大牌,从"百年老店"型品牌到垂直领域的小而美品牌,旅游行业各个细分品类,都在通过飞猪超级品牌日与活跃的年轻消费群互动,开启并深化自身的数字化运营。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连涛表示,中国旅游市场已经进入品牌力时代,以飞猪超级品牌日为契机,小猪将继续探寻创新的营销方式,构建优质品牌形象,引导和推动整个出行住宿市场迭代升级。

"小猪超品作为民宿类目第一个超品日,在内容营销、品牌传播上做了多样化的尝试,并取得非常好的效果",飞猪民宿业务负责人表示,"未来,飞猪民宿将携手更多的民宿运营方、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方,共同赋能民宿业主,探索非标住宿的服务标准,提升运营效率,更好满足出行人群的个性化住宿需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