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银星智能与普诺思博成功签署战略协议

2019-10-11 11:23: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星智能)与成都普诺思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诺思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银星大厦二楼智能会议室举行。银星智能董事长兼CEO叶力荣与普诺思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共同签署协议书,开启了在双方在商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合作上的强强联合之旅。未来,双方将在该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深耕商用清洁市场。预计双方第一期合作总额将达到5亿元。

银星智能董事长兼CEO叶力荣、普诺思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银星智能战略投资人代表刘创业、普诺思博项目总监郑光胜、银星智能常务副总经理张国栋、副总经理眭灵慧、总经理助理杨绘宇、CTO闫瑞君及双方的项目团队共同出席活动并见证协议签署。

在正式签约之前,在银星智能董事长兼CEO叶力荣等陪同下,普诺思博科技董事长王建一行人参观了银星集团大楼及展厅,进一步了解了银星集团以及银星智能发展历程,坚定了合作的信心。

签约仪式上,普诺思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向大家讲述了普诺思博商用智能清洁机器人项目的发展历程。从初创期的艰难研发,到如今产品的供不应求,普诺思博在商用智能清洁机器人领域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这次与深圳银星智能的合作能够开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银星智能战略投资人代表刘创业表示,投资方看好本次战略合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在资金上继续加大投入。

银星智能董事长兼CEO叶力荣在发言中指出,银星智能在智能机器人行业深耕多年,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供应链保障能力。双方会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达到预定的目标。

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将给竞争日益激烈的扫地机行业带来一次强震,开创商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市场的新局面,对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也有着积极作用。双方取长补短,互利共赢,有利于促进事业的共同发展。

据了解,成立于2005年的银星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扫地机研发生产制造商,是集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在运动控制、传感器融合、SLAM算法、人机交互、AI、IoT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00多项,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保持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的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深受欢迎。

总部在四川成都的普诺思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机器人设计与方案解决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机器人核心模块、智能算法解决方案等业务模块,现公司主打产品为商用清洁机器人。

此次银星智能牵手普诺思博,将继续发挥制造优势,共同探索IoT、AI等前沿科技在扫地机中的运用,积极推动商用扫地机的智能化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