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五牛控股全面深耕文化产业 为柠萌影业转型升级全线助力

2019-08-23 09:40: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新时代下,相比物质生活人们反而更追求更高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为文化产业的加速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而想要在这个领域做的更高,就要加大投资力度,带动更多资本巨头的入局。对于五牛控股来说,如何在这个领域实现业务上的拓展,也是当下最值得商讨的大事。

实际上,近年来,五牛控股一直致力于消费升级、文化产业领域的投资,从上游的IP内容优质企业磨铁图书到后端影视发行集团博纳影业等进行产业链战略布局形成闭环。2017年,五牛控股投资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顺势布局IP内容产业;并且积极参投淘票票,进入互联网票务消费市场;此外,五牛控股瞄准博纳影业从上游制作到下游影院延展的全产业链布局,参与博纳影业A股Pre IPO轮次投资,加注影视文化产业;同时,五牛控股通过产业基金并购国内优质影院进一步加强产业核心优势。

五牛控股坚持价值投资,关注行业独角兽,深耕文化产业,此次和柠萌影业的合作也是充分的看好其在该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五牛控股董事总经理潘震对于此次投资表示,目前,文化产业已进入内容为王的竞争时代,头部内容和“平台”效应日益明显。柠萌优越的顶级内容策划、制作与发行团队,在优质精品内容制作上优势显着,在这方面相信柠萌在未来能够持续创造资源优势的协同效应。五牛控股高度认可柠萌影业“超级内容连接新大众”的战略,近年来,市场也见证了柠萌在这一战略驱动下积极转向互联网、转向年轻用户所取得的成绩。

柠萌影业是一家以内容创作为基础具备互联网基因的新型影视娱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超级剧集、电影、网络节目的投资、制作、营销、发行、衍生等全产业链运营。其立足于高阶市场,目前已成为新型内容公司中的佼佼者。在渠道数字化及内容精品化的合力推动下,中国内容行业正在经历从产品时代到厂牌时代的蜕变。伴随着C轮融资的顺利完成,柠萌影业也一举成为文化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并且率先拥抱厂牌时代。

实际上,拥有包括内容制作板块、泛娱乐人才经纪板块及数字影视技术板块三大业务版图的柠萌影业在版权剧制作水平、发行资源上均能处于行业前五行列。而其在渠道数字化及内容精品化的合力推动下未来也将不断打造超级内容颠覆行业标准,与此同时,也将加强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布局。

五牛控股相信在政策与消费群体认知不断升级的趋势下,文化领域未来将呈现新的发展面貌。五牛控股此番加注投资柠萌影业仅仅是冰山一角,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文化产业,从发现投资价值助推消费升级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挖掘其潜在的发展价值和商业价值,进一步创造价值,通过对产业链的布局弘扬“正能量”文化传播。

在文化IP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的当下,五牛控股也将以理性化投资理念加入其中,可见未来发展空间还是巨大的,极为可期。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